唯一没有参加的团队聚会

广达

<p class="ql-block">文字:广达</p><p class="ql-block">图片:美篇提取</p> <p class="ql-block"> 此美篇</p><p class="ql-block"> 献给性格豪爽慷慨解囊的</p><p class="ql-block"> 刘国有同学</p><p class="ql-block"> 老同学:你还好吗?你在哪里?我们都想你了!</p><p class="ql-block"> 各位同学,我在乡下,这里曾经是爷爷的爷爷开荒的地方,是爷爷辈的摇篮,是父亲蹦蹦跳跳成长的地方,是我从小至今不知去了多少次的故乡。</p><p class="ql-block"> 她就是我的老家——奉天屯。</p><p class="ql-block"> 润杰群主,昨天上午10:09分在群里通知团队聚会。让我兴奋,高兴,欢乐,美哉至极。无奈,我的弟弟们,不让他们的老大哥走,必须吃上一口特色的家乡杀猪菜。</p><p class="ql-block"> 唉,有点失落和遗憾。这是团队活动以来,我是首次开的小差。</p><p class="ql-block"> 王家大院,门庭若市,在肇东享有盛誉,闻名乡里,是个地道的饭店。</p><p class="ql-block"> 吴广达携没有到场的队员们祝大家:</p><p class="ql-block"> 笑口常开,喜悦满怀。</p><p class="ql-block"> 欢聚一堂,举杯言开。</p><p class="ql-block"> 青春永驻,各个英帅。</p><p class="ql-block"> 二零二四,乐多喜来。</p> <p class="ql-block">刘国有</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美篇是我刻意制作的大餐,美味佳肴。我敢说你没吃过,我还敢说你是首次看到的。你可以尽情享用,道道菜,煎炒烹炸样样俱全,唯有“独特”比较突出,香气扑鼻,味道可口。出乎预料,让你惊奇。这手绝活,我是偷偷学的,你想吃,请拨打1234567。你想学,找我的老师,她名字叫:语文。什么?你问我她住在哪?他住在神秘古老的华夏。</p> <p class="ql-block">  美篇的创作,当天发布,饭时发布,这是首次,开创了美篇有史以来的两个第一。</p><p class="ql-block"> 让今天的美篇,伴你度过一个祥和的中午。</p><p class="ql-block"> 美篇里的您,就是今日的笑星;</p><p class="ql-block"> 美篇里的每句话,就是对你最美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美篇里的张张照片,就是希望大家挽臂前行,是和谐团结的象征。</p><p class="ql-block"> 美篇的发布,不但是给大家一个惊喜,还能让大家一同在桌前观赏。她不仅是美篇,是给大家一个清脆的笑声。这是美篇的第三个第一。</p><p class="ql-block"> 你们的欢笑,我耳萌听见了间歇的声音,你们的笑声是我最大的心愿。</p><p class="ql-block"> 你听见我的笑声了吗?哈、哈、哈。好像惊觉了你,不是吗?请原谅。</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虽说,有人因事没有坐在餐桌前,一样嗅到桌上美食的芳香。</p><p class="ql-block"> 今天来的人最多,全部到位。一个不缺一个不少。</p><p class="ql-block"> 你看——他们迈着阔步向王家大院走来……</p> <p class="ql-block">弥秀清</p> <p class="ql-block">孙广德</p> <p class="ql-block">魏明喜</p> <p class="ql-block">仲继艳</p> <p class="ql-block">孟宪明</p> <p class="ql-block">刘亚芳</p> <p class="ql-block">张宝库</p> <p class="ql-block">王桂华</p> <p class="ql-block">于德友</p> <p class="ql-block">范云学</p> <p class="ql-block">张凤荣</p> <p class="ql-block">吴广达</p> <p class="ql-block">  她——是群主,排列最后,有人挠头,还是让我悄悄跟你说。</p><p class="ql-block"> 兵,始终冲锋在前,</p><p class="ql-block"> 喝茶水的永远是领导。</p><p class="ql-block"> 她美女:李润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祝全体同仁:</p><p class="ql-block"> 马到成功 功成名就 就地生财</p><p class="ql-block"> 才高八斗 斗志昂扬 洋洋得意</p><p class="ql-block"> 意气风发 发奋图强 强我中华</p><p class="ql-block"> 华夏儿女 女美男帅 帅哥靓妹</p><p class="ql-block"> 2023.12.17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