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恋一生的相遇

果果&慕慕

<p class="ql-block">雪遇见冬,成了冰雪世界。</p><p class="ql-block">初雪曾许下愿望:让我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一下你就成了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成为我最柔软绚烂专属的慢慢故事,</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时光不慌不忙,岁月不声不响,</p><p class="ql-block">故事已有十三载春秋。</p> <p class="ql-block">在默契的岁月里相遇,</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携一生关爱,执一生守护,</span></p><p class="ql-block">岁月默然无语,内心安然且温暖。</p><p class="ql-block">在未来的花开花落之际,</p><p class="ql-block">我一直静默地守候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无论是春花秋月,</p><p class="ql-block">还是夏雨冬雪,</p><p class="ql-block">我都会陪伴着一起走过,</p><p class="ql-block">直到你羽翼丰满,</p><p class="ql-block">依然会默默守护你。</p> <p class="ql-block">转眼已经是初中生了,</p><p class="ql-block">也已经从50cm长到170cm的身高了,</p><p class="ql-block">但是最近的变化让娘亲心疼不已。</p><p class="ql-block">往年一进入冬天你总是每天放学都会问:</p><p class="ql-block"> 麻麻,我快过生日了,</p><p class="ql-block"> 您给我买礼物吗?我要什么好呢?</p><p class="ql-block">而今年你一次也没问过。</p><p class="ql-block">就算我偶尔问你时,</p><p class="ql-block">你缺说:</p><p class="ql-block"> 什么都不想要。</p><p class="ql-block"> 我要努力点把成绩再提高点。</p><p class="ql-block">时间也在证明着你的努力。</p><p class="ql-block">可是我多么希望你一直</p><p class="ql-block">像小学一样一直那样快乐,</p><p class="ql-block">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一成不变,</p><p class="ql-block">唯一不变的是我一直陪着你,</p><p class="ql-block">我想这也是另一种快乐吧!</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们相遇过程中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切过生日蛋糕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 麻麻,今天是我的生日,</p><p class="ql-block"> 也是你您受苦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我要感谢您,给您磕个头。</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卿的心是暖的,</p><p class="ql-block">如此感恩的孩子是上天今生给我最大的缘分。</p><p class="ql-block">突然,</p><p class="ql-block">就想起你前几天晚自习放学见我说:</p><p class="ql-block"> 麻麻,我今天考试的成绩出来了,</p><p class="ql-block"> 又进步了,</p><p class="ql-block"> 感谢咱们一家人共同的努力结果。</p><p class="ql-block"> 爸爸在默默的守护做着我们坚强的后盾,</p><p class="ql-block"> 这么冷,弟弟要陪着您来接我。</p><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从孩子上初中之后,</p><p class="ql-block">我就不在问成绩,</p><p class="ql-block">因为孩子自己很努力,</p><p class="ql-block">我只希望他快乐一点,再快乐一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握笔记录,着墨成文,</p><p class="ql-block">我用文字来书写我对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字、每一句话,</p><p class="ql-block">都记录着我们彼此之间的温暖和幸福,</p><p class="ql-block">在未来未来的日子我想让你知道,</p><p class="ql-block">生活虽然平淡,</p><p class="ql-block">但是记录多了就成诗和远方了,</p><p class="ql-block">将来我们的生活依旧有很多故事,</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不断书写我们的文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臭小子,恭喜你按时长大,</p><p class="ql-block">祝福我的宝生日快乐[玫瑰]</p><p class="ql-block">承乾坤之正气,立天地之威仪,</p><p class="ql-block">自事成竹于胸,所行风雨无惧,</p><p class="ql-block">平安喜乐,万事顺遂,前程似锦。</p><p class="ql-block">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送给你,</p><p class="ql-block">却发现这世界上最好就是你!!</p><p class="ql-block">#爱不缺席,健康成长。。。</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