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美篇App里的自定义音乐

宁静淡然(摄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最近有不少新入门的美友问我,有时候在美篇音乐库里找不到与自己文章相匹配的音乐,也不会使用美篇里的自定义音乐。现在我把美篇里的自定义音乐使用流程演示一下,希望能帮助新入门的美友们,使他们快速掌握自定义音乐的使用方法。为了让新入门的美友看的懂、学的会、能操作,我尽量演示的详细一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第一步:在手机软件商店里先下载一个酷狗音乐(QQ音乐也行,我使用的是酷狗音乐,就以酷狗音乐为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第二步:先把酷狗音乐的界面打开,在酷狗音乐里搜索到一个适合你美篇文章内容的音乐。我搜一个纯音乐《我是一条小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第三步:打开音乐的播放界面,点击右上角箭头的地方,然后在下边子项目栏里用手指向左滑动,找到“复制链接”,点击“复制链接”后,等待界面上弹出复制链接成功的字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第四步:把从酷狗音乐软件里“复制链接”成功的音乐带回到美篇文章中。打开你自己的美篇空间,点击:“我的”→找到要添加音乐的文章→点击“编辑”→“预览”→“下一步”→“音乐”→“更多音乐”→点击右上角“自定义音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第五步:点击自定义音乐窗口后,会出现以下这个页面。</span></p> <p class="ql-block">  第六步:点击上边红圈里的内容,添加网络音乐,把你从酷狗音乐里复制链接好的音乐粘贴到这里,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你在界面上就会看到“正在上传”“上传成功”的字幕,到这个时候你上传的自定义音乐就完成啦,你可以看到你的美篇文章里正是你想要的音乐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们新手要多试几次,多练习、多操作,几个回合下来你就熟练啦,熟能生巧吗,如果还有没弄明白的美友,可以在评论区尽情交流,快来试试吧!</span></p>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17日宁静淡然(张志方)整理编辑于武汉现代花园宁静淡然摄影工作室并记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