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情结

约定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p><p class="ql-block"> 这段时间在那边怎么样?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我和孩子,需要什么托梦给我,分分钟给你送过去!</p><p class="ql-block"> 自你走后,一年过去了,对你思念、爱恋、自责、内疚与不舍等种种不良情绪,一直把我萦绕,并挥之不去!我想,这就是爱情升华亲情后的情绪吧。体内也因种种不良情绪而出现结节,并且半年后复查出现加重迹象。说实话,我不知道这段时间像个斗鸡一样的自己,可以坚持到什么时候?孩子上学的事儿,找到他们你曾经的狐朋狗友,他们一个个都冷眼旁观的看我笑话。孩子上学急等着用钱,你抚恤金的领取,你亲兄弟、亲姊妹、亲父亲,也落井下石,难听话就不说了,人在做天在看,多行不义必自毙!不就是离个婚,至于吗?我们曾经的婚史和共同的孩子,自你走后,这些人都视而不见。没事儿没事儿,愿意帮忙者就感谢,不愿意施以援手的人也祝福她们,尽人事听天命吧!</p><p class="ql-block"> 如今的燕儿也老去,即将退休的年纪了!我将已何种方式,结束自己坎坷而短暂的一生?就像欧阳菲菲所唱:</p><p class="ql-block">我来自偶然</p><p class="ql-block">像一颗尘土</p><p class="ql-block">有谁看出我的脆弱</p><p class="ql-block">我来自何方</p><p class="ql-block">我情归何处</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天地虽宽</p><p class="ql-block">这条路确难走</p><p class="ql-block">我看遍这人间坎坷幸福</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多少爱</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多少泪</p><p class="ql-block">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p><p class="ql-block">感恩的心</p><p class="ql-block">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 若有来生,你我都会走过奈何桥、都会饮下忘情水,今生的缘、今生的痛,难再续……!别了,我的爱人,在那边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我和孩子,我们还好,你也保佑我们!谢谢你的别样爱恋,我也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