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冷

韩平子(拒聊)

<p class="ql-block">站在风中</p><p class="ql-block">望着流淌的汉江</p><p class="ql-block">我在思考一个问题</p><p class="ql-block">那些被我惊飞的鸟儿</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故意躲在草丛里</p><p class="ql-block">偷窥时间</p><p class="ql-block">上演着擦肩而过的桥段</p><p class="ql-block">还有那只白鹭</p><p class="ql-block">原本是一动不动的</p><p class="ql-block">忽而与我既远又近</p><p class="ql-block">看她飞翔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投身无尽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我痴迷了</p><p class="ql-block">听见北风带着哨音</p><p class="ql-block">我匆匆逃离</p><p class="ql-block">真的</p><p class="ql-block">我还没想好</p><p class="ql-block">是否要与上苍手拉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