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南·东方

阳光伊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退休后学习摄影、拍美照成为了我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部分。用照片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愿和我的朋友分享这份美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形象先天不足、美姿匮乏的我,在摄影师的导姿下人物、环境都呈现出最美的姿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的每一张照片,都带有时间的印记和岁月的痕迹~</span></p> <p class="ql-block">七旬老妞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仍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打造出这沉稳色调,低调的风采 ,也是我喜欢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感恩我的密友、影友在他乡的遇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后期、导姿 : YML</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编辑:喜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地点:海南·东方鱼鳞洲、海东方风景区,鸿坤理想海岸小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时间:2023年12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