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小情绪

三月的阳光

<p class="ql-block">零零后整顿职场,目前虽然只是个开头,而且也有可能被所谓的"体制"、"观念"等等等等打压不得前行,但是总算开始了,发芽了,整顿职场最终长成大树还是豆芽菜不重要,重要的是时代的车轮总是向前进的。</p><p class="ql-block">我今天不聊零零后,我是气急败坏的想聊聊七零后的社会的中流砥柱的男人们和我的队友!</p><p class="ql-block">这些男人现在混得好的部级厅级处级各种CEO各种大总小总,像东方小孙子一样大部分总归是人模狗样的,我合伙人除了月入一万+的工资还注册了一个当初为了教育大宝为了怕从部队转业后无所事事而当玩儿一样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公司,那公司营利也比我这个朝九晚五的体制内打工人强多了,我是不是应该知足了?我是不是应该很幸福了?</p><p class="ql-block">我是不是应该很轻松了?</p><p class="ql-block">可惜都不是!因为我太矫情!!</p><p class="ql-block">七零后长大的男人们从骨髓里就是自私的!</p><p class="ql-block">你们不相的话你们就细细品品自己的男人们!</p><p class="ql-block">这些男人可会让着你了:</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让你管了?</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家里娃娃的吃喝拉撒作业都让你管了?</p><p class="ql-block">是不是他们家你们家大小事情都让你管了?</p><p class="ql-block">是不是他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所有衣服鞋袜都让你管了?</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打扫卫生刷马桶倒垃圾都让你管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一时半会儿着急的想不起来,姐妹们帮我想想。</p><p class="ql-block">对了,最主要的是钱也让你管了,算是好男人了吧?但是你们敢随便花一个试试?我倒是敢随便花,花完了总会有人经常在你耳朵旁说:咱家东西太多了,真的是太多了。啥意思?</p><p class="ql-block">这会儿就会有人说我太矫情了!</p><p class="ql-block">对,只有保姆干完活不敢矫情,我一个堂堂正正三媒六聘的女主人咋就不能矫情了?</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除了上班,为家里操着总理的心、干着米其林七星保姆的活儿、走路说话恨不得超速100倍,我为啥还不能在自己的手机里敲上“矫情"两个字了!</p><p class="ql-block">我队友峰哥真的是人见人夸、佛见佛夸的好男人!</p><p class="ql-block">不喝不嫖不赌不自大,管家管娃有责任,卡里只要有钱随便转,问要500肯定转1000,就这样我还说自私?是不是过了?</p><p class="ql-block">但我就是这么个感觉的!不是说女人的第六感最准吗?</p><p class="ql-block">我跟我儿子吵架,本来就是练练嘴减减压,按照剧情第三方一句话就熄火了,结果,队友峰哥看着我们俩吵架像泰山一样稳坐不动,冷眼旁观,我脑补了一下他的心理:你不是每天都标榜自己是好妈妈吗?你看看你在娃面前那个尽气!一个大人还要跟个娃娃计较了!我就不给你解围,看你咋收场了?</p><p class="ql-block">我洞悉了他的心理后,立马掉转枪头,把这个第三方骂了个狗血喷头,你不是自找的吗?你一个大男人、情绪稳定的大男人、全家的顶梁柱,关键时刻你丫的连个屁都不放,想干嘛?!!!</p><p class="ql-block">你不是自私是啥?</p><p class="ql-block">从50里外的学校陪读大宝,好不容易有个周末带大宝回家,每次我都要带队友去菜市场买好全家一两周的猪肉鱼肉鸡肉牛肉各种菜,东西多队友帮忙拿应该的吧?回家还要把各种洗好肉切好装好放冰箱里,就这样,你丫的为了给我找你在网上给我买的化妆品又开车回去陪读房找一趟,不仅浪费了气油还浪费了我去菜市场的时间,还美名其曰:就怕老婆不高兴,老婆一不高兴我都不知道干啥了!</p><p class="ql-block">你从陪读房走的时候脑子里想啥呢?忘就忘了呗,下次拿回来也行,不陪陪好久没有爸爸的二宝不跟老婆赶紧去菜市场拿东西,颠儿颠儿又开车50多公里去找化妆品了,你还是个正常的成年人吗?</p><p class="ql-block">妈呀,你吓我了!老婆在你心中有那么重要了?</p><p class="ql-block">你是怕老婆又花几千块在网上买乱七八糟的化妆品了吧?</p><p class="ql-block">你是怕老婆不好好给你们做饭了吧?</p><p class="ql-block">你是怕我不好好陪你小儿子写作业了吧?</p><p class="ql-block">关键你怕的这些,我一样都不可能不做!你咋格局那么小?</p><p class="ql-block">这不是自私是啥?</p><p class="ql-block">时间关系,今天我就不骂那些更自私的男人了:</p><p class="ql-block">比如,只顾着自己在外面喝酒吃饭瞎红货不陪娃娃写作业打球说说话,只顾着自己开着豪车穿着名牌拿着苹果手机油光水滑而看不见老婆娃娃的打折衣服破书包了,只管自己嘴上说的哇哇好没有一点实际行动的男人们…太多了了,把你们的男人的品行仔细品品,真的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p><p class="ql-block">当然,我也不是个好女人!</p><p class="ql-block">完毕!</p> <p class="ql-block">文末放个队友刚刚来回百里取回的化妆品,没用过这个牌子,也从来不用什么牌子,谁让咱虽然天生丽质,但是三观比五观还要端正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