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蜈支洲岛

黄河神鹰

<p class="ql-block">  美丽的蜈支洲岛被人们称作是中国的马尔代夫,东方的夏威夷,蜈支洲岛上旅游资源很丰富,比起马尔代夫和夏威夷有着很独特的一面。</p><p class="ql-block"> 蜈支洲岛面积有1.48平方公里, 周围是闪烁着蓝宝石和绿宝石颜色一样的大海,细腻白净的沙滩,就像一条玉带铺在海边。岛上山不高,山上有椰林,竹林和不同植物的热带雨林等,岛上四周散布着漂亮的宾馆和酒店。 </p><p class="ql-block"> 美丽的环境,造就了这里是梦想中的婚纱摄影地,电影巜私人订制》在这里拍摄取景,让蜈支洲岛更加出名了。</p><p class="ql-block"> 我2009年来这里旅游观光过一次,这次重游蜈支洲岛,我的感触非常深刻。岛上的变化太大了,第一次来时,上下岛的渡船,要等很长时间,非常不方便,现在不同了,无论什么时间,随时都可以登船上岛或者离岛。岛上的旅游项目增加了很多,可看性更加好了,来这里旅游观光一定会让你心旷神怡,快乐无比。</p> <p class="ql-block">  灯塔两边都是软绵细腻的沙滩,这里也是不错的婚纱摄影点。</p> <p class="ql-block">  站在沙滩上眺望着大海,你会感到无比的惬意。</p> <p class="ql-block">  在美景中,有一种超凡脱俗,飘飘欲仙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美景在这里比比皆是。</p> <p class="ql-block">  岛上的酒店各有各的风格,不同的风格,把蜈支洲岛装扮的非常漂亮。</p> <p class="ql-block">  蜈支洲岛中国的马尔代夫,这里洋溢着浪漫和迷情,是情人们逃离尘世的天堂。</p> <p class="ql-block">  这里是岛上观看日出的最佳地方,站在这里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蔚为壮观。</p><p class="ql-block"> 蜈支洲岛,我心目中的旅游打卡地,你那美景让我流连忘返,让我依依不舍。愿你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漂亮,期待下次光顾时给我更大的惊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