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乒乓快乐 追求幸福人生

心本教育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2023年12月13日至12月15日,紫金县第十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紫金县体育馆隆重举行!</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历尽艰辛,紫金县教育代表团乒乓球代表队又争得了荣誉,获得本次乒乓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非常可喜的是:男团(由江兆岳、练伟东、廖伯兴、彭嘉华组成)、女团(由县一小朱远花、利金凤、张小芳、启梦幼儿园温茂玲组成)均获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男团战胜政法队、农业队,与财税市监金融队携手进入四强👍</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由江兆岳、练伟东组成的双打,战胜工商信组合(贺富林、练少棠)晋级八强,战胜文卫队组合(邓勉君、张立群)进入四强,战胜文卫队组合(黄乃琛、廖荫明)取得双打第三名的成绩!</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男子单打比赛中,</b><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76, 79, 187);">江兆岳战胜贺学农、邓勉君、陈国梁进入决赛,最后取得男子</b><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练伟东战胜赖小乐、林冠强、取得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创个人历史最好成绩!</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本届县运会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终于完美收官!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县运会乒乓球比赛,而每一次参加县运会乒乓球比赛,均有不一样的惊喜。第八届县运会,我战胜交通队头号选手,为教育队赢得宝贵的一分,实现小组出线,为此时常成为紫金乒乓界茶余饭后笑谈的话题;第九届县运会,我战胜文卫队头号选手,夺得县运会个人单打第六名的创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成为紫金乒乓界津津乐道的话题;而本届县运会,我战胜了夺冠的最大热门选手,取得了男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与江兆岳组成双打选手,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取得季军,轰动全赛场!为此,我第一次站上了县运会的领奖台(前三名现场颁奖),实现了我个人参加县运会史上最大突破!</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因为我参赛,紫金乒乓球的高手时常被我击败,</b><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18px;">给每一届县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果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b><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改变了高手的排序。这就是乒乓球的魅力!</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县运会,记载着我乒乓球技术水平成长的历程!乒乓球,让我充满激情!乒乓球,让我活力四射!感恩乒乓球!感恩遇见!</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撰稿、编辑:练伟东</span>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