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鱼卷卷自荐自己为“美篇2023年度卓越用户”

鱼卷卷

<p class="ql-block">  一个扛铁塔的人,行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p> <p class="ql-block">[推荐理由]:鱼卷卷(美篇号:6949654)作为一名美篇文学领域优秀用户,一直专注于现代诗创作,目前美龄2567天,拥有美友粉丝1.85万余名,创作美篇文章343篇,获得文章(日常)加精958篇,阅读量168万,获得20万点赞魅力;回顾我的美篇历程,美篇已经伴随着我走过来整整柒年多。源于对文字的喜欢,对美篇的热爱 。这一年,我逐渐在美篇中崭露头角,小有名气,回忆因美篇而变得精彩,生活因美篇而变得温馨。</p> <p class="ql-block">  有幸在2022年度通过自荐成为圈子“电力行业的朋友集合啦”的话题主持人,虽给自己带来工作量,但我很快乐和荣幸,在里面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同行,可以进行工作上的交流和推广,可以增加我知识上的不足,让我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里一如既往的拿着相机到处行走</p><p class="ql-block">走遍宜宾的卡卡角角</p><p class="ql-block">时间却悄然从指缝溜走</p><p class="ql-block">在我不知情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偷走了我青春</p><p class="ql-block">只留下渐渐斑白的鬓发</p><p class="ql-block">在片片落叶中流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注定不平凡</p><p class="ql-block">疫情过后,复工复产</p><p class="ql-block">一步一个脚印坚持走下来了</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站在窗边</p><p class="ql-block">理理我那花白的头发</p><p class="ql-block">看窗外雾色弥漫</p><p class="ql-block">长江边灯塔在浓雾里若隐若现</p><p class="ql-block">东方泛起点点光芒</p><p class="ql-block">时光倒流</p><p class="ql-block">一幕幕呈现眼前</p><p class="ql-block">格外的清晰显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在宜宾500千伏线路工程和22千伏线路工程项目上</p><p class="ql-block">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技术创新</p><p class="ql-block">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p><p class="ql-block">基础、组塔、放线执行全机械化施工</p><p class="ql-block">500千伏线路6月进场,目前在组塔和放线施工中</p><p class="ql-block">220千伏线路11月进场,目前正在基础施工中</p><p class="ql-block">看着一座座铁塔拔地而起</p><p class="ql-block">看着一根根银线直通云霄</p><p class="ql-block">高兴得像个孩子</p><p class="ql-block">开心溢余表象</p><p class="ql-block">像开在心田里的花儿</p><p class="ql-block">芬香飘散在那狂野的长江河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沁染了,那多彩的2023年</p><p class="ql-block">空气里都飘逸着胜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2023年我不曾忘记初心</p><p class="ql-block">也没有浪费我的烂笔头</p><p class="ql-block">写了很多、拍了很多</p><p class="ql-block">虽不精彩,但我认真对待过</p><p class="ql-block">记录了工作、生活的瞬间</p><p class="ql-block">记录了太多的喜怒哀乐</p><p class="ql-block">记录了太多的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我们在风雪里</p><p class="ql-block">我们在基础全机械化施工现场</p><p class="ql-block">我们在组塔全双平臂施工现场</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放线可视化张力放线现场</p><p class="ql-block">我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p><p class="ql-block">紧紧拥抱,相互依偎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有爱在,再冷的天也会倍感温暖</p><p class="ql-block">江的北方、河的对岸、湖的一角</p><p class="ql-block">到处都留下我们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到处都留下我们战斗过的现场</p><p class="ql-block">鸟儿都为我们歌唱</p><p class="ql-block">风儿都为我们加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年里其实不曾多想</p><p class="ql-block">只为一个人寂寞、孤独时</p><p class="ql-block">有满满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心去工作</p><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手去书写</p><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心去拍摄</p><p class="ql-block">我和兄弟伙一起喝最甜美的酒</p><p class="ql-block">我用脚去掂量我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春寒里</p><p class="ql-block">家乡小院里一树金色的橙子很打眼</p><p class="ql-block">2023年里我付出了十二分的勇气和努力</p><p class="ql-block">2023年里虽有很多不如意</p><p class="ql-block">但是,我过得很平淡,但很精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