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最动人!

AAA游侠客

今天,不是2023年的第一场雪,但她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凡第一次总是有特别的惊喜。<br><br>雪的降临让整个世界变得洁白,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我拿起相机街拍,记录下了许多美丽的场景和人物。<br><br>交警执勤的场景是我街拍中的重点之一。他们穿着厚厚的防寒衣,手持指挥棒,坚守在交通要点,确保道路的畅通和行人的安全。在雪花飘落的背景下,他们的身影显得格外坚定和勇敢。<br><br>学生放学的场景也是我街拍中的亮点之一。孩子们打着雪仗、堆雪人,他们的笑声和欢乐充满了整个街道。他们用小手抓住雪花,兴奋地大喊着雪下得好大,仿佛整个世界都因雪而变得美好起来。<br><br>道路行人穿着厚厚的冬装,小心翼翼地走在雪地上。有些人手里拿着伞,有些人手里提着购物袋,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还是悠闲的购物者,都在雪中展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情。<br><br>雪中的市井显得安静而不失活跃。商贩们摆摊卖着各种小吃和菜品,吸引着路过的行人。雪花落在摊位上,给各种食物和商品增添了一层浪漫的气息。<br><br>初雪,是那样美好而动人。凡动人的,都如同初雪只存在于瞬间。 雪天特有的轨迹 今天,我罢工不跑啦 过马路仔细观察的学生 放学没见到妈妈。有困难找警察 五小附近的红绿灯口,放学时熙熙攘攘 穿越斑马线 放学,零食和伙伴们分享 满地是“子弹”,怎能不打一场雪仗 这鞋,可以申请发明专利 栾树是很美的街景 它给雪地增添了亮色 还有更亮的,外卖小哥 扫街发现,平添了很多零食店 精明的店家用雪清洁脚垫 今年肉价降了 今天生意好,收摊吃饭 在温泉湖市场肉铺中,她是“西施” 有的菜卖缺了 手工萝卜干15元一瓶。现在凡手工都贵 我经常买他家甲鱼,今天是偷拍 固始鹅块,预制菜的先行者 风雪中交易 买伏山“笨蛋”到这家 最高兴的是孩子 堆个雪人给初雪留下纪念 喜出望外,告诉世界 夜晚,雪还在下。期待明天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