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寄语

天天

<p class="ql-block">深秋,那片片红枫逐渐变红;</p><p class="ql-block">浅冬,那片片枫叶完全红透;</p><p class="ql-block">红枫,是秋写给浅冬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更是我心心念念的浪漫画面。</p><p class="ql-block">我,踏着姗姗来迟的脚步,</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走进这片红枫林,</p><p class="ql-block">踩在铺满红枫的小路上,</p><p class="ql-block">倾听脚踩落叶的沙沙声,</p><p class="ql-block">拾起一片红枫,</p><p class="ql-block">轻许抬头: </p><p class="ql-block">眼里皆是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枫叶林里,我靠椅而坐,</p><p class="ql-block">悠闲自在,眺望着枫林,</p><p class="ql-block">静听风吹过枫叶的声音,</p><p class="ql-block">看片片枫叶在空中飘舞,</p><p class="ql-block">如只只翩翩起舞的红蝶,</p><p class="ql-block">我惊叹这份美丽与优雅,</p><p class="ql-block">任由枫叶飘过我的发絮,</p><p class="ql-block">静静听片片红枫落地声,</p><p class="ql-block">我此刻心情如此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不由的露出自己的笑容,</p><p class="ql-block">陶醉在这份浪漫美好中。</p> <p class="ql-block">我望着这火红的枫叶,</p><p class="ql-block">我把车子开进枫叶林,</p><p class="ql-block">把车停靠在枫叶林边,</p><p class="ql-block">我轻轻伫立在车旁边,</p><p class="ql-block">不由想起唐杜牧的诗:</p><p class="ql-block">停车坐爱枫林晚,</p><p class="ql-block">霜叶红于二月花。</p><p class="ql-block">享受一份宁静的浪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拿过一枝枫叶,</p><p class="ql-block">静静地观赏它的美,</p><p class="ql-block">或许我们也要像枫叶一样,</p><p class="ql-block">不管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都要充满浪漫,</p><p class="ql-block">不管是在枝头还是地上,</p><p class="ql-block">都要用一种优雅的方式,</p><p class="ql-block">浪漫的去生活……</p> <p class="ql-block">  出境、后期、文:天天</p><p class="ql-block"> 摄影:若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