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诗集《四》

云雀

<p class="ql-block">美图诗一集二集三集已经做完发布了,四集做完以侍发布,我看到大家梃喜欢,对我写的″诗″关注点赞和好评,我心里很高兴,我要好好珍惜这份关爱,这是对我的鼓励。我要继续做下去,我要做到春蚕吐丝尽,蜡烛泪滴干。</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每个人的梦想与现实的距离,究竟有多长、有多远,是各不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都不甘于自己落后,希望借助梦想,自己能够拥有美好而又前途光明的未来,</p><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云雀</p><p class="ql-block">图片云雀</p><p class="ql-block">2023.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