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去爱情岛

玲玲

<p class="ql-block">我是2020年9月9日出生的,所以我的小名叫九九,长长久久挺好的,我喜欢。我已经3周岁啦,我渐渐长大了,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见了。</p> <p class="ql-block">外婆经常带我去花海公园、爱情岛、教堂、小区等地方玩,而我最爱去爱情岛(也就是之前的江心公园),因为那里有我喜欢的旋转木马、荡秋千、儿童书屋、风车花园……,当然也有外婆喜欢的花花草草。</p> <p class="ql-block">每次去爱情岛都是外公开车送我过去,记得第一次去爱情岛,坐旋转木马,我有点怕,要外婆陪着,第二次我就不怕了,还挑了我喜欢的白兔坐上去,随着旋转,高低起伏,还伴有好听的音乐,太好玩了……,至今我去了4次爱情岛,因为每次外婆问我想去哪玩,我都说要去爱情岛,因为我想坐旋转木马。</p> <p class="ql-block">20元一次只旋转了5分钟,好不过瘾,还想坐,外婆不肯,说下次再坐。外婆就带我去荡秋千,外婆把我一推,荡的好高,好好玩,然后又带我去儿童书屋,我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了,要开始读书咯。</p> <p class="ql-block">外婆又带我到处走走,外婆拍拍喜欢的花草,我看看卡通的景观,外婆说爱情岛原名叫江心公园,改造后叫爱情岛,增加了一些爱情的元素,浪漫的情景,增添了许多花坛及供人小聚闲聊的去处……反正我听不懂,跟着外婆走,外婆时不时地拍拍我……累了我就喝喝水,吃点水果。我看公园里有许多爷爷、奶奶在晨练,在跳舞,还有许多姨婆比我还喜欢拍照呢。</p> <p class="ql-block">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坐公交回去,因为我喜欢坐公交,人多热闹,又可以看看车外的风景。一到家,外公已煮好香喷喷的、我爱吃的午餐。</p> <p class="ql-block">爱情岛我已经去了4次,外婆说去腻了,可我还想去,所以每次我不听话,外婆就说还想不想去爱情岛,我只好乖乖的听话,好期待再去爱情岛。</p> <p class="ql-block">手机摄于福州爱情岛</p><p class="ql-block">2023.12.16 编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