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我是谁?志愿服务为了谁?

梁平平

<p class="ql-block">你是谁?让时光洋溢着爱的温暖</p><p class="ql-block">你是一朵盛开在时光里的玫瑰</p><p class="ql-block">在新时代的热血洪流里绽放光芒</p><p class="ql-block">无论困惑与迷茫如何变幻</p><p class="ql-block">你坚持奉献热血挽救生命的初心</p><p class="ql-block">让患者记住了你的名字叫大爱</p><p class="ql-block">你无私奉献的爱化作公益平台上的一棵长青树</p><p class="ql-block">让奔流的热血浇灌着即将枯萎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你是谁?你是伸出手臂的献血者</p><p class="ql-block">你是微笑服务中的志愿者</p><p class="ql-block">无论何种地位身处四面八方的你</p><p class="ql-block">将奉献中的大爱与坚持传递给社会</p> <p class="ql-block">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是坚持20多年捐献血液助力生命的献血者</p><p class="ql-block">我是坚持十四年服务的志愿者</p><p class="ql-block">无论我是谁?坚持献血挽救生命</p><p class="ql-block">让奉献与爱心筑起生命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千千万万献血中的一个我</p><p class="ql-block">在平凡岁月中书写生命的赞歌</p><p class="ql-block">滴滴热血成就一个家庭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携手同行奏响拯救生命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参与宣传招募汇聚磅礴力量</p><p class="ql-block">点燃他人生命希望之光</p><p class="ql-block">愿我常人的善举与激情</p><p class="ql-block">化作他人生命广阔的海洋</p><p class="ql-block">我是破茧成蝶的蝴蝶</p><p class="ql-block">绽放着笑容,传递着温暖</p> <p class="ql-block">为挽救生命十四年热心公益的你,</p><p class="ql-block">让时光记住了你托举生命的善举,</p><p class="ql-block">你穿上红马甲服务中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让献血者记住了那抹靓丽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志愿服务让你的生命变得更加有价值,</p><p class="ql-block">十四年坚持伸出手臂奉献热血的你,</p><p class="ql-block">让患者记住了你的名字叫爱心,</p><p class="ql-block">火热赤诚分享生命的担当,</p><p class="ql-block">让股股暖流绘就生命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十四年的坚持与奉献,</p><p class="ql-block">让你成为心向阳光挽救生命的追光人,</p><p class="ql-block">追光不息的你汇聚青春正能量,</p><p class="ql-block">用爱心编织希望撑起生命的明天,</p><p class="ql-block">铮铮誓言不改初心捐献热血的你心中有信仰,脚下有担当,</p><p class="ql-block">心相连,爱传递,为生命接力。</p> <p class="ql-block">你是谁?不忘初心担当社会责任</p><p class="ql-block">你是带着满满正能量的献血者</p><p class="ql-block">你是十四年风雨相伴志愿服务中的一道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抗击疫情逆行路上的蒙面俠、</p><p class="ql-block">用你的热血为患者抚平心中的痛。</p><p class="ql-block">你是谁?你的名字叫志愿者</p><p class="ql-block">你我同行共同筑起生命希望之路、</p><p class="ql-block">你无私奉献的身影诠释着新时代雷锋精神</p><p class="ql-block">让人间大爱多些温暖少些冷漠与遗憾</p><p class="ql-block">十四年的坚持与奉献让大爱涌动出温暖</p><p class="ql-block">聚爱成塔汇聚起挽救生命的时代洪流</p><p class="ql-block">唱响这座城市温情满满的色彩</p><p class="ql-block">感恩伸出手臂的你,微笑服务中的你</p><p class="ql-block">磅礴铿锵的正能量在这里点燃</p><p class="ql-block">让他人美好的未来始终温暖有光</p> <p class="ql-block">我是谁?我是最快乐的无偿献血志愿者</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p><p class="ql-block">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心相连,爱传递</p><p class="ql-block">我愿作拯救生命的那颗星</p><p class="ql-block">让患者赶走病瘣,健康起来</p><p class="ql-block">让他人牵手生命奇迹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我是谁?我是雪中送温暖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是捐献热血100多次的爱心人</p><p class="ql-block">我是献血屋中为他人服务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是献血车外指导填表的志愿者</p><p class="ql-block">我是践行大爱传递志愿红力量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是为生命接力,为生命扬起风帆的人</p> <p class="ql-block">你是谁?你是博爱与行的志愿者、</p><p class="ql-block">用行动诠释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正能量</p><p class="ql-block">聚爱成塔点亮生命希望的赶路人、</p><p class="ql-block">我们是谁?我们是温暖有光的无偿献血志愿者</p><p class="ql-block">为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传递力量、</p><p class="ql-block">让鲜活的生命涌动出奇迹</p><p class="ql-block">我们是时光年轮里的一朵浪花、</p><p class="ql-block">众志成城用爱心去温暖这座城</p><p class="ql-block">无论你是谁?</p><p class="ql-block">伸出手臂的温暖演绎着生命希望、</p><p class="ql-block">鲜艳夺目的红凝聚着真善美的大爱</p><p class="ql-block">一次次爱心奉献的热血洪流</p><p class="ql-block">沸腾起这座城市温暖的色彩</p><p class="ql-block">十四年的时光见证了志愿服务队伍的壮大</p><p class="ql-block">十四年的岁月融入生命里的快乐</p><p class="ql-block">让时光不老奉献爱心的初心不变</p><p class="ql-block">让暖暖的善举托起生命的脊梁</p><p class="ql-block">绚丽出他人岁岁年年的春暖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