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 模

湘里人

<p class="ql-block">  车模身姿曼妙,优雅地演译着汽车的魅力,仿佛是一曲轻柔的舞蹈;车模犹如花一般绽放,她们美丽如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吸引着人们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穿华丽的服装 为原始的渴望而站着</p><p class="ql-block">用完美的表情 为脆弱的城市而撑着</p><p class="ql-block">我冷漠的接受 你焦急的等待也困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像无数生存在橱窗里的模特</p><p class="ql-block">除了灯以外 我还能看见什么</p><p class="ql-block">除了光以外 我还能要求什么</p><p class="ql-block">除了你以外 还能依赖哪一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在百年以后 想回忆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在离开以前 能否再见那一刻记</p><p class="ql-block">你的眼睛将会亮着</p><p class="ql-block">我的手臂将会挥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说世界早已没有选择</p><p class="ql-block">趁着我会喜怒你会哀乐</p><p class="ql-block">唱几分钟情歌没什么</p><p class="ql-block">至少证明我们还活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像单纯的蝴蝶 为玫瑰的甜美而飞着</p><p class="ql-block">像顽皮的小猫 为明天的好奇而睡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混乱的时代 是透明的监狱也觉得</p><p class="ql-block">是不能继续在橱窗里做模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了风以外 我还能听到什么</p><p class="ql-block">除了尘以外 我还能拒绝什么</p><p class="ql-block">除了你以外 还能倚赖哪一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千里以外 在呼喊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在百年以后 想回忆的是什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说世界早已没有选择</p><p class="ql-block">趁着 我会喜怒你会哀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离开以前 能否再见那一刻</p><p class="ql-block">记得 你的眼睛将会亮着</p><p class="ql-block">我的手臂将会挥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