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圈《文字分享旅行中的美》建圈三周年随笔

往事洳枫【拒闲聊】

<p class="ql-block">时间就像飞一样的把我带到飘着雪的冬天,最近总在想该回忆复盘一下什么,对我们文旅圈来个总结吧~题记</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12月14日,《文字分享旅行中的美》第五期“寻觅美篇评论高手”有奖活动即将完美落幕!对于大家来说,这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日子,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期。但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十分激动的。2020年的今天,美篇转型,原美友圈“美文美笔”升级为话题“文字记录旅行中的美”,后转型为美友圈《文字分享旅行中的美》。起初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投稿,交流、互相学习的方便之所,但后来我们的圈子由最初的几个人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今天,逐渐壮大到现在的万人圈,管理核心团队十几人,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作为创建者之一的我,此时此刻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怀着一颗感恩和激动的心,我为大家翻唱一首《好人一生平安》!祝新老朋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幸福常伴,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本圈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我们在这三年中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跨年、第一次经历风雨、第一次办有奖打卡活动、第一次设计自己的圈规则、第一次邀请核心成员加盟等。三年的时间,《文字分享旅行中的美》逐渐从一个旅行爱好者的集散地变成了一个具有各领域优质作者加盟,共同分享对于旅行途中,各自持有的不同观点、见解及共同探讨专业或非专业知识的平台,圈里的各位老师都是各领域的佼佼者,大家博采众长,互助互利,相得益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p> <p class="ql-block">建圈初始,我们满怀憧憬与期待,带着一腔热情踏上了这条奇妙的道路。一切都是未知的,就像一张白纸般等待我们去描绘。记得当时,我们对于未来充满了勇气和决心。三年里,我们经历了无数的风雨,遇到了诸多挑战和困难。但是,有平台的大力扶持和领域负责人小助手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很多难题都迎刃而解!也正是这些挑战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有信心。💪 </p> <p class="ql-block">三年了,不禁想起那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这三年的旅途中,我们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也收获了无数的喜悦和成就。每一个参与者都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和付出,我们才能够走到今天。</p> 参与平台活动回顾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022年6月~8月中旬,美篇平台升级转型,原话题转型为现在的美友圈,我们的《文旅圈》在此次大型活动中,积极配合,与时俱进,获得了美篇活跃团体管理者的奖励!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获得的集体荣誉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此次活动中,我们的团队及个人囊括了以下所有的奖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023年5月下旬~6月末,平台举办寻找“评论最牛”的优秀美友圈活动中,我们的《文旅圈》积极参与,紧跟步伐,再次囊括以下所有奖项🐮</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023年7月获得最牛美友圈集体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022年8月至今,我们《文旅圈》陆陆续续举行了大大小小的有奖活动达十三起之多,此项举措得到了平台的大力扶持和肯定,同时也得到了圈友们的一致好评及一路的支持鼓励!</b></p> <p class="ql-block">在这三年里,我们一起创造了许多的辉煌。从最初的小小团队,不断壮大发展,现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庞大而强大的美圈家族。我们一起度过了无数的日子,分享了喜怒哀乐,也一起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无论是成功的喜悦,还是失败的痛苦,我们始终相互支持和鼓励,在困难面前从不退缩~</p><p class="ql-block">当然,这一路走来,也不乏有人渐行渐远渐无书~在这漫长的三年岁月里,不止一次,也不止一个人问过我,累么?值得么?坦白讲,这两个问题我也不止一次问过自己。迷茫时我也跟身边的亲人,朋友说,这样周而复始没有尽头的挂心真的太累了,他们的回复总是那么简洁果断:累了就放下啊。渐渐地,我也不再倾诉这种疲惫和茫然,因为说放弃很简单,但真的割舍又太难。我屡次陷入自我怀疑中,觉得自己不够好,没留住一些人,但无论怎么意难平,也只能按照自己的能力,节奏和方式来。我在渐渐接受一些老朋友的离场,因为这里不可能永远是你的某一条主线。我们能互相陪伴走一段路,这就够了。</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2023年8月,自美篇平台举办的“寻觅美篇评论高手”活动结束之后,《文旅圈》响应平台号召,也如期举行了此项活动,前两期管理奖项没有提上日程,第三期开始,平台规定设置活动管理奖,这是2023年10月我们集体获得的“点石成金”管理奖</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2023年11月获“点石成金”管理奖</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12月份获得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众志成城,卓越奉献”奖</p> <p class="ql-block">三周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共进,紧密团结、共同进步。将过去的三年作为经验的积累,为新的挑战和目标而努力奋斗。只有不断学习、适应变化,与时俱进,我们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不断的发展壮大。</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3年10月(美篇精选升级)</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荣获美友圈卓越管理团队奖</p> <p class="ql-block">三周年的纪念日仿佛是时间的见证~回望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们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骄傲。三年的相守,我们一路走来,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喜怒哀乐。三周年,除了庆祝,也是感恩的时刻。感谢每一个为《文字分享旅行中的美》付出心血的人,你们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感谢每一个支持和关注我们的人,是你们的支持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没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们无法取得今天的成绩。</p><p class="ql-block">三周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保持团队精神,共同努力,为实现更大目标而奋斗。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愿我们的团队永远充满活力、创造力、凝聚力和乐观向上的精神!</p> <p class="ql-block">感谢美篇,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走到了一起;感谢领域负责人美友圈小助手老师,没有您们的帮助,也没有文旅圈的今天!感谢各位老师,在过去三年中对文旅圈的付出。感谢大家的陪伴,让我们一起为未来的旅程庆祝吧!🎉三周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庆祝过去的辉煌,展望未来的美好!珍惜相遇,愿未来我们依旧携手同行!㊗️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文旅圈核心成员精彩展示,感谢大家三年来的陪伴与支持!感恩美篇!感恩遇见!感恩一路同行的伙伴们</span>🙏🏻</p> <p class="ql-block">编后语:今天文旅圈建圈三周年,看到老师们让我感动到泪崩的一个个点评,感慨良多,触发了我再继续唠叨唠叨的情愫~😊其实,如果只是玩美篇,我也不会觉得有多辛苦,只是,我白天大部分时间要用来照看此时刚刚两周岁多一点,淘的没边没沿的小娃子,几个圈子的功课大多只能留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来完成,每天半夜十二点以后休息已是常态,两三点钟不睡觉也是常有的,这样的日积月累,超负荷的运转,身体状况肯定是要出问题的,随着免疫力的严重下降,小毛病也时常伴我左右,有时深夜完成作业,感觉要窒息了一样🤭亲人们也不便多说,可能不想无形中再给我增加一分心理负担,也可能是敢怒不敢言吧😂圈友们特别是核心团队的老师们也都不止一次的劝过我,要保重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大家的心疼,关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只是有时候不由自主的就剑走了偏锋🤭😅而这期间,核心团队的老师们为了不让我太辛苦,都力所能及的多做事,多干活,这些不用详细描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如鹤老师,超负荷的做了她这个年龄段本不该多做的事,比如,审稿、评论、讨论、写作品,还主动肩负起帮我搜集素材的重任,这些都让我心生不忍,内疚不安,所以,下决心要改变一下目前的状态!有时候想想,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有时候也感到很茫然,今天,大家温暖的话语,走心的留评,让我欣慰,令我动容,同时也给了我答案,为了今天我们这个多情有爱的大家庭,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为感谢老师们的暖心关怀,支持鼓励,现截屏留念这一段段精彩纷呈,感人肺腑的真诚厚爱!感恩遇见!感恩一路有大家陪伴!只要美篇在,文旅圈永远是你们的家!</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t72lfkl?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5215630" target="_blank">👉《文字分享旅行中的美》圈子核心成员新举措👈🏻</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kb67aeb?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5215630" target="_blank">👉回顾☞我的2022👈🏻</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4z5g128c?first_share_to=copy_link&share_depth=1&first_share_uid=5215630" target="_blank">👉《回顾我的2023》👈🏻</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