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蝶世界

蓝梦原创艺术工作室

<p class="ql-block">我把蝶画成了可以私语的姿态</p> <p class="ql-block">它们可以仙聚</p> <p class="ql-block">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飞出画面</p> <p class="ql-block">运会衣着漂亮的群美集会</p> <p class="ql-block">也可以你侬我侬的窃窃私语</p> <p class="ql-block">更可以香味相投的小圈子互动</p> <p class="ql-block">如果遇见了情投意合的彼此,便至死不渝相爱一生</p> <p class="ql-block">保持个性不同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不着华丽衣裳 也有相投的活语</p> <p class="ql-block">别看小小的菜蝶 一样舞姿优美</p> <p class="ql-block">穿一套缟素衣裳</p> <p class="ql-block">群美图</p> <p class="ql-block">旑旎脉脉情</p> <p class="ql-block">就是喜欢看你们翩翩起舞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喜欢孤独 也有两个最好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那个夏天我醉了</p> <p class="ql-block">我把你们给了牡丹</p> <p class="ql-block">那会我用它描写我内心的孤独</p><p class="ql-block">同时拥有着属于我自己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把你们比喻成 五朵金花 </p> <p class="ql-block">带你们来到我梦中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片理想的芳香之地</p> <p class="ql-block">知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