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彩虹

青英

<p class="ql-block">冬日彩虹</p><p class="ql-block">文/青英</p><p class="ql-block">美篇号/9937408</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从仁和爸爸妈妈那里回来,下了公交车,沿着熟悉的小路走向我所住的芳茗巷小区,忽然天空中出现了那道美丽的彩虹。我家文哥说:“你看两道,三道”。我快速拿出手机,随手拍下了一道最美的彩虹。两道也是有点模糊,不过还好。</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第一次在冬天里看到的彩虹,都会让我感受到一种强烈的幸福感,它像是一首诗,唤起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即使在寒冷的冬天里,只要心中有爱,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嘱托,温暖我们前行的路。同时让美丽的彩虹,祝福天下的爸爸妈妈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 迎冬大雪至,应节晚虹藏”这句诗,不仅描绘了冬天的美景,更表达了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期待。都能找到生活的色彩和意义,牛郎织女来了,有情人终成眷属,满满的幸福感。</p> <p class="ql-block">  冬日彩虹,别有一番韵味,宛如冬日奇迹,充满挑战性,它与冬季的晚霞交相辉映构成一幅令人陶醉的画面,犹如海市蜃楼,拿出手机定格住那最靓的一瞬。</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冬日彩虹,让人有了一种内心的沉淀与思考,让人感受到生命的色彩与力量,保持对着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期待那道美丽的冬日彩虹再次出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充满希望!</p>

彩虹

冬日

美好

冬天

美丽

幸福感

爸爸妈妈

生活

热爱

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