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梦(原创绘画第180集)长城秋韵2023.12.13北京

漂泊行者

<p class="ql-block">  北京的秋天是金色的秋天,秋天更是红叶的秋天。我今年十月下旬在北京逗留了十几天,我忙里偷闲,从北京北站乘高铁直达八达岭长城,感受到浓浓的秋意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登上长城站在峰顶峰眺望长城内外,红叶大面积变红,这是最佳观赏期,我充分享受整个山林的流光溢彩,如红色海洋的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红叶艳映八达岭古长城的金秋奇观,充分展示了红叶文化与长城文化的深厚蕴涵。我一回到香港画了几幅《长城秋韵》和大家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