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二日

陈封

<p class="ql-block">2023年12月12日, 农历十月三十,天气凉嗖嗖,太阳出来的时候比较慢。我要出门去肿瘤医院玩玩,下楼看见满地落花。</p> <p class="ql-block">路途顺畅得无人不爽,我在医院门口,看见了人来人往,每个人都是行色匆匆,忧心仲仲,满脸疲惫……</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上,路上,无比拥挤。</p> <p class="ql-block">我吃着一个卤蛋。。慢悠悠地看着这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这里每天重叠的足印,细踏了千万遍,有谁记得谁路过了谁,踏过了谁?突然发觉这就是真实不虚的轮回。</p> <p class="ql-block">旁边飘过了一辆灰绿色的车,好好看,于是我紧追着,</p> <p class="ql-block">直到看见,他落下了车窗,伸出手来,撇下一个烟头,我从他的后视镜里看见一个戴着眼镜光头男,如此难看。刹那间,那车,无比难看。</p> <p class="ql-block">回到家楼下的时候,小区正在施工修整每个树先生,于是我掉头就走了,</p> <p class="ql-block">去到了霞姐姐家的小区停车,看到了阿姨们在练武当剑。</p> <p class="ql-block">斋肠的最高境界,吃完早餐之后,开始新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