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风雨兼程

仗剑刻诗

<p class="ql-block">伴你风雨兼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南山易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每天睁开眼睛</p><p class="ql-block">就是为了看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每天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就是想着你的万种风情</p><p class="ql-block">既使我捂住耳朵</p><p class="ql-block">都能感觉你的心跳</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放开耳朵</p><p class="ql-block">听到的就是你甜润的歌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你走进了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把那相思播种</p><p class="ql-block">等到丰收的深秋</p><p class="ql-block">红豆酿成了女儿红</p><p class="ql-block">你走进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带来了青春的骚动</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焕发出孩童般的激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飞到我的笔尖上</p><p class="ql-block">就像一只蝴蝶跳动</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文字里</p><p class="ql-block">就闪烁着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你来到我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融化了我心头的坚冰</p><p class="ql-block">你那兰花般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缕温柔的春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到我的夏天</p><p class="ql-block">点燃我心中的彩虹</p><p class="ql-block">你那火热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激荡的暖风</p><p class="ql-block">你来到我的秋天</p><p class="ql-block">带给我清爽和宁静</p><p class="ql-block">你淡淡的清香</p><p class="ql-block">就是这潇洒的秋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来到我的冬天</p><p class="ql-block">冷净了我燥热的冲动</p><p class="ql-block">你舞动冰花的晶莹</p><p class="ql-block">带来了梦幻和憧憬</p><p class="ql-block">你就这样出现在我头顶</p><p class="ql-block">接受我发自内心的赞颂</p><p class="ql-block">你悬在我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接受我无处不在的崇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站在我的书本上</p><p class="ql-block">接受我诗情画意的赤诚</p><p class="ql-block">你站在我的水岸边</p><p class="ql-block">聆听我热血汹涌的歌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丽的童话</p><p class="ql-block">像天使一样的轻盈</p><p class="ql-block">你是哪绚丽的朝霞</p><p class="ql-block">驱散我心中的阴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哪清冽的山泉</p><p class="ql-block">滋润我酸涩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你是哪天籁的歌声</p><p class="ql-block">抚慰我寂寞的心灵</p><p class="ql-block">我灰暗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多彩丰盈</p><p class="ql-block">我漂泊的人生</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充满豪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沙哑的歌声</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闪动激情</p><p class="ql-block">我苍白的文字</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了你灵活生动</p><p class="ql-block">今生最美的画面</p><p class="ql-block">就是邂逅你时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今生最美的场景</p><p class="ql-block">就是随时能听到你的心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最美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就是与你同醉的甜梦</p><p class="ql-block">今生最美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就是和你牵手去看流星</p><p class="ql-block">为你许下一个诺言</p><p class="ql-block">为你放飞一盏天灯</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和你一起</p><p class="ql-block">许下海誓山盟</p><p class="ql-block">来生来世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相伴风雨兼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