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最好的修养(副本)

。meng

<h3>给一个安静的旅程,去穿越一处风景,守一个宁静的角落,赏一处风景,看一处风土人情,不须同行,无须言语,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与青山绿水为伴,与明月碧海为临,愿时光放缓,愿故人不散。(2018·1·3从云南磨憨沿中老、中越边境、广西桂林到达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北海。)</h3> <h3><font color="#010101">昆明到磨憨的大巴,车内有种难闻的味道,我向司机建议,有个司机是成都新津人,他采纳了,并把空调和抽风口开着,还找来空气清新剂,车内良好的空气状态一直保持到终点。</font></h3> <h3>宁静的清晨边境小镇。</h3> <h3><font color="#010101">洁净的夜晚风情小镇,酒吧美食一条街,撩开繁华神秘的夜生活面纱,品尝从未经历过的边境生活小调。</font></h3> <h3>中越米字铁路。</h3> <h3>中国发往越南的小火车,原约好同那个读大三的越南年轻朋友在口岸见面,可惜发生变化,她到法国实习去了。</h3> <h3>一个人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像读书一样去旅行,感受大自然的温馨和激情,体会书里的睿智和精彩,装扮自己的人生。</h3> <h3>北海银滩,天下第一滩,负含离子的清新空气,免费的天然氧吧,空气中氧负离子的含量超内地100倍,三面环海,阳光充足,空气交换快。</h3> <h3>旅行让我找到了信仰,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h3> <h3>人生是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心情和风景,让心灵去旅行。</h3> <h3>今天气温达23度,美丽的风景,清爽的心情。</h3> <h3>你的行走范围,就是你的世界,旅行是消除无知和仇恨的最好办法。</h3> <h3>独自旅行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艰辛,低头是坚定的脚步,抬头有前方的黎明,翻手为独,覆手为行,我是自己的主人,不是任何人的奴隶,我的力量来自我的灵魂和自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