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黎·.的美篇

爱黎·.

<p class="ql-block">我的学画之路以经过整一年啦。</p><p class="ql-block">23年10月肯博开设短期(钢笔速写两个月)的课程。因今年去洪江游学看同学们都画得很棒,我画不下来,所以就报名了。开学第一天从画小草开始。</p> <p class="ql-block">冬冬老师耐心的教我们如何画好小草的翻转状态和小树的绘画方法</p> <p class="ql-block">按照老师教的方法,自己画了一枝公园的海棠。</p> <p class="ql-block">开始教我们画汽车及.家中杂物。我们打趣的说开杂物店吧!</p> <p class="ql-block">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p><p class="ql-block">一组荷花,老师和同学们还画了很多花,我画不好所以只画了这一幅</p> <p class="ql-block">己开课一个月啦,我稍有点感觉。但一接触这种古建有密集形状的就一画就串行。在回看老师的教程还.有同学们的鼓励I和帮那才有了这张房檐画。</p> <p class="ql-block">我画的小亭子有点歪,树也没画好,我从小就粗心,有点着急,画几次不是胖就是瘦有点偷懶啦</p> <p class="ql-block">开如画建筑是我最头疼的事每一幅都劲但还好终于可以画出来。</p> <p class="ql-block">12月6日是我们最后一节课。</p><p class="ql-block">这是最后一堂课的作业也是我最怕的聚结性比较强的画。我终于完成了。在这两个月学虽然画得不好但一张张看下来也有进步。我还是很高兴。</p>

老师

有点

同学

小草

杂物

一幅

我们

聚结

爱黎

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