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觉知力

永贵高维能量

<p class="ql-block">“我生命中的一切来得轻松愉快并充满荣誉”,这是你每天早晚要念十句的能量魔术句,它会让你财富增加,会让你命运也变好。</p><p class="ql-block">“所有阻止这一切以及乘天晓之更多倍的,我愿意永远的摧毁,并永不创造它的存在!Yes!Right and wrong, good and bad, pod and poc, all nine shorts boys and beyonds!” 经常去念这些除障句,3周就起变化,久念就能改变。</p><p class="ql-block">人的念头就有很大的能量,人每天的念头有64000次,每天念头好也就是你人生好。很多人念头时好时差,容易被情绪所左右。逻辑思维限制了你疯狂思维,也就产生了局限思维,打不开局面和心的境界。</p><p class="ql-block">“我是无限的存在,我可以创造一切的可能性”。我们是类人族,与人类有所不同,他有无限的创造力,他能感应8000公里内人事物信息,如不创造好的东西,就会创造痛苦、负债、疾病等,这个不要怪别人,不要怪天地,要怪就怪你自己,是你意识的作用,是你创造了那个“吹泡泡的小男孩”。</p><p class="ql-block">小孩子觉知力很强,由于家长的多次贬低打压,觉知力就越来越低了,孩子的抵抗逆反心也就多了,对父母就不理睬抗拒了。</p><p class="ql-block">“所有我所说的一切,所想的一切,所做的一切,持续不断创造我所有生活中的不如意和痛苦宇宙”。所有的都是自己创造的,包括创造了不如意和痛苦。人就要多接受认同,容纳天下事物,人生命的目的就是轻松喜悦,充满荣耀,但是自我加压,过多期待,过多评判,就创造了痛苦、负债、疾病、心烦、不如意等等,这些都需要除去。</p><p class="ql-block">这些可以提问,人生是否改变,就去选择,人都是可以改变的,你就发明了什么点子,心烦的人或事,就去觉察,就去摧毁和破除,就去除障这些低频率,将负能量转变为正能量,心想事成的频率是540,就会一念即达,变化很快的。</p><p class="ql-block">重获自由的神奇短语,“所有的一切都是它表相的相反,没有什么是它表相的相反”。清理二元对立思想,情绪是灵魂的枷索,思想感受情绪观点都是念头导致的,类人族感受觉知力强,将它推出去、退回去。评判消去就会幸福的,卡点消去,就会多挣5000美元,不要修正就要自由,按您想要的方向发展是控制。</p><p class="ql-block">“我使用了什么样的创造方式,去召唤以及持续着我所选择的盲点”。拥有物质的执念也要消除,因为越执念就越容易失去,放下才会得到,没有人愿意被操控,经常提问和选择,就会创造辉煌的生命。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改变的,不能改变那是有趣的观点,卡住的地方改变了,生命中的一切就会顺利,神圣的蓝图也能实现,提升能量场。</p><p class="ql-block">“我拥有什么样的能量,空间和意识,可以从万事万物中直接接收所需要的能量呢?”意识能量场中,200以下是愤怒生气,200以上则是喜悦、快乐、爱,批判要消除,要变为和谐。</p><p class="ql-block">“我可以觉知什么,知晓什么,成为什么,做些什么,拥有什么,创造什么,可以让我的人生更加美好,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呢?”。找找说想思做的模式原因,都是自己造成的结果,觉知力运行半年,改变你的人生。家人不认同、打压、批判,都是要放弃的,把控命运,提改变它,如何改变它,运用它,人生轻松多,多选择和运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