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冷冷中卸妆

天高雲淡

<p class="ql-block">每个来年你都会见到我的存在</p><p class="ql-block">虽然时间短暂</p><p class="ql-block">但从来没有让你等待过</p><p class="ql-block">当我成熟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会让你看到我最美的一面</p> <p class="ql-block">每当我在静静地迎来春天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露土生芽重复新生</p><p class="ql-block">在夏季里雨润生长</p><p class="ql-block">在秋季里茂盛待放</p><p class="ql-block">在冬季里花儿朵朵</p><p class="ql-block">我的妆容美如天仙</p><p class="ql-block">让你倍感温暖和希望</p><p class="ql-block">我开放了</p><p class="ql-block">美丽了</p><p class="ql-block">如约的绽放在你面前</p> <p class="ql-block">北风阵阵</p><p class="ql-block">释放着我最后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怕寒风吹落飘飘</p><p class="ql-block">我在冷冷中卸妆</p><p class="ql-block">跟你说明年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