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县城东小学校刊《寻梦园》第14期发布

枫林听雨

<p class="ql-block">  时光荏苒,转眼间《寻梦园》已陪您走过了七年的风雨历程。在这七年中,我们记录了您的快乐与忧愁,见证了您的成功与失败,分享了您的经验与教训。若没有我们,那些激情飞扬的青春,那些努力拼搏的年华,那些光彩四溢的岁月,也许会如淡淡的浮云在你我的头上轻轻掠过,无声无息,极浅极淡,无影无踪。</p><p class="ql-block"> 幸好你们有《寻梦园》的陪伴,让你们可以随时提笔,收录点滴,记忆永恒。那些转瞬即逝的过往,那些悄然消失的昨天,那些难以追溯的曾经,都在这里留下永恒的印记。</p><p class="ql-block"> 年华易逝,时光易老。当你们双手捧起起《寻梦园》,凝望那些曾经发生过的片段的时候,是否会再次品味到那飘散着花香的往事,回味起那荡漾着波澜的青春?也许你会感叹,时光飞逝,带走的是年少时的幼稚与青涩,沉淀下来的是成长后的成熟与稳重。</p><p class="ql-block"> 感谢有你,是你们用稚嫩的小手,多彩的心绪点染了《寻梦园》,为《寻梦园》谱写了一道华美的乐章。</p><p class="ql-block"> 感谢有我,是我们用成熟的心智,深邃的目光审视着《寻梦园》,让《寻梦园》常变常新,愈发靓丽,成为你们的良师益友。</p><p class="ql-block"> 我陪你成长,记录你点滴!</p><p class="ql-block"> 你陪我成长,彰显我魅力!</p><p class="ql-block"> 愿在《寻梦园》的陪伴下,您的学习与生活更加美好惬意。让我们共同收藏那最珍贵的往昔,待明日共同追忆!</p> 刊首语 目录 教学管理 教研教改 学习新课标 青蓝工程 书香校园 师生风采 教师文苑 校刊封面 <p class="ql-block">顾问:马占才 李守元 张慧 王有佳</p><p class="ql-block">策划:互助县城东小学教导处</p><p class="ql-block">审核:张慧</p><p class="ql-block">编辑:袁永昌</p><p class="ql-block"> 2023.12</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