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時間總是就給用心的人準備,黃帝內經又難為了誰,變成的民間生活,世上越科技,內徑就越泥土,如同鐵棍山藥。

南天门三里臀

<p class="ql-block">這口缸我還是沒整明白,缸口沒有厚邊多容易裂,要那麼高的褲腰幹嘛,它確讓我聽到發自六百年中的聲音,這個在中國是很難看到的,我們的基因就是強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每隔700年漢政重來一次,從漢朝到唐朝再到明朝,漢族是什麼人,拿來的,是泥捏的嗎?天亮世界醒來,簽字和簽畫讓誰低頭,界限的突破,借線而立,世界從此站起來,可是我始終不會站起來,因為我在守住南天門,四大天王,南天王是生命的主,魂飛魄散,驚魂動魄,只有驚心才能動魄,只有安魂才能定魄,內徑應該是世界最早的史詩,是中國人唯一的至今還在流傳的講不完的故事,有誰看懂了,世上優秀的史詩《吉尔加美什》、《伊利亚特》、《奥德赛》、《罗摩衍那》、《摩诃婆罗多》。世界五大著名史诗有巴比伦史诗的《吉尔加美什》、他們都消失在歷史的長河里了...而黃帝內徑還在傳頌,為什麼不是黃帝內經?我想那麼多人的腦子都瓦特了,芭比扣了,這麼大眼睛看不見?外國人才不管你們的事呢,就會瞎逼整。</p> <p class="ql-block">這些缸如今在我手上,我可以讓它聽響,成碎片,以免落在別人手裡,又怕被壞人買來賣去的禍害良家婦女,反正它有歷史,記錄這人間煙火,就是它澄出的泥漿燒出了絕美的宗窯作品。還記得前面找回的殘壺嗎,就是這幾口缸也叫甕,洗漿成胎燒製成壺的。大甕生壺水火之中,五良大浦發揚了東方的瓷器,讓中國又回到世界瓷器的家族,成了過氣的古董。如今世界五大名瓷品牌沒有中國,沒有人認真的想一想,中國的青花瓷用在歐洲的大便器上,絕妙好辭,臀部坐在瓷器上,豬肘子後臀尖上盤子國宴。送它一程青花瓷下水道口。我沒有貶泥巴硅酸鹽的意思,道出世上萬物皆可奢靡。我也發現院子坐落在優質的地質礦帶上,用特殊的泥漿坐浴是最好的美容補充礦物質的配方。然後在做成宗窯作品留念。</p> <p class="ql-block">天真烂漫是童话,社会毒打天真无邪人。成人第一失去的就是本心,然后就是初心,最后只剩下野心!</p><p class="ql-block">我在儿童的时候就沒有开心事,也不懂快乐,我挨過打挨過餓,长着长着走着走着,從吃飽飯到有衣服穿,生在北京腳底下的地,隨時都被就換了主兒,不停的被攆著搬家,至今都不得安生。始終偏离快乐的方向,越来越烦恼,烦恼的事情越来越多。更别说握手拥抱了。我正朝着儿童时期的样子,活我的老年。孩子才是上天的作品。社会人是社会教化的作品。成人世界就是通过附加规则和教化,让人逐渐失去本真,失去高维认知的过程。更准确来说,其实就是一个愚化的过程。孩子是成人的祖先!好美的话。成人要养家糊口,就要竞争,所以有了残酷,一直生活在无忧无虑的童话里是不现实的。动物世界多看几遍就明白了。我装醉,装疯,装睡,装懂,装B,装糊涂,就不装孙子,都来看呀,仅用半生,我练就了这一身的本事,不论装什么,都要为自己买单。畫你嗎的南天下水道,當個管子工挺好。專管三里臀的水路旱路,菊花庵里話清閒,聽鳥語花間一曲紅塵過。</p> <p class="ql-block">錢好掙,就是你別整天的想掙錢,錢是幹出來的,工欲行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多找原因,憑什麼別人就應該給你,而你又什麼都不付出,在屬於自己的地上,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宗窯美術的地已經定了,教室畫廊空間確立,就剩下材料工人就齊了,我们彼此的命运,没有什么值得怀疑和磋商,正犹如花摊必将凋残的香气,遗言还没有盛开,就被冬天的光线彻夜高悬,未来尚未出发却早已化为尘土,只有那最后的遗忘在挽留虚无的梦,向负责审美的人表达歉意于绝望中俯身,深渊里绽放的火花,在抵抗双重人格的拥抱中抵达应许之地。媽的,啊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