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为长沙市场监督局“点”帐吗?

原创者大伞

<p class="ql-block">  我前面因为长沙刘长和粉店郴州火车站店停业而未退费向长沙12345平台投诉。</p><p class="ql-block"> 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八分,长沙一号码显示为073185954437打来电话,自称为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局的女士说是要告知我12月6日通过长沙12345平台投诉长沙刘长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充值卡退费问题。</p><p class="ql-block"> 啊哦!真好!我一直认为我收到结业的刘长和加盟粉店退费大多是长沙雨花区市监局的功劳,谁知道错怪它了。</p><p class="ql-block"> 这位女士告知我,停业的刘长和粉店郴州火车站店是独立注册的民事主体,而长沙刘长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无法对其进行监控并管理的,所以就退费问题,我投诉长沙刘长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没有用,这家公司只是收取加盟费。投诉问题我只能找郴州市场监督局。</p><p class="ql-block"> 我现在明白了,长沙的营商环境太好了!宇宙第一!</p><p class="ql-block"> 想创业,想经商,想办企业的老板一定要选择长沙!</p><p class="ql-block"> 我第一次(12月6日)通过长沙12315平台投诉长沙刘长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时,平台告知我投诉的前提是必须提供被投诉人的准确地址。(详见https://www.meipian0.cn/4yuqjv7q?first_share_to=copy_link&amp;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uid=41928663)</p><p class="ql-block"> 提供详细地址后(至少有八成的投诉人会打消投诉的念头),经过差不多一周的等待(或许又有一成人都忘记了),市场监督局回复说,你的投诉错了!</p><p class="ql-block"> 此时投诉人应该99.999999%会知难而退,放弃自己的合法权益,因为真的投诉无门了。没有责任机关,没有负责单位,没有受理投诉的渠道。</p><p class="ql-block"> 所以长沙市雨花区市场监督局对被保护的商家已经做到了全面周到、仁至义尽、无微不至!那些或多或少的应退预付费,连税都不用交便成了“行政保护利润”。</p><p class="ql-block"> 这样的营商环境你上哪儿找?</p><p class="ql-block"> 我必须为长沙雨花区市场监督局“点”个超级大赞!</p><p class="ql-block"><br></p>

长沙

投诉

刘长

监督局

雨花区

退费

粉店

餐饮

郴州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