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相思赋予谁

墨锋(梁锋)

<p class="ql-block"> 🌹片片相思赋予谁🌹</p> <p class="ql-block"> 阿哥,当你甜甜的进入了梦乡,</p><p class="ql-block"> 我还在痴痴地望着窗外的雪花,轻</p><p class="ql-block"> 启窗子,任凭雪花飞扑在我泛红的</p><p class="ql-block"> 脸颊上。</p><p class="ql-block"> 今夜无眠,望着漫天飞雪,思绪</p><p class="ql-block"> 万千,顺着幽幽的灯光,寻觅着远 </p><p class="ql-block"> 去 的波浪,雪地上不见足迹,只有</p><p class="ql-block"> 树影中的柳条在摇曳。阿哥,阿妹</p><p class="ql-block"> 想你却在北方,南飞的疲惫,会让</p><p class="ql-block"> 我思念故乡,我在雪中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 多么想和你一起踏雪,赏玉树琼</p><p class="ql-block"> 花,一起相偎着说着情话,一起</p><p class="ql-block"> 风花雪月,一起醉了心房。</p><p class="ql-block"> 瞧,一片精美的雪花落在我</p><p class="ql-block"> 的 胸上,瞬间花枝乱颤,金蛇狂</p><p class="ql-block"> 舞,虎啸龙吟,天与地的白玉床,</p><p class="ql-block"> 洒 落下红梅的点点花瓣,散发着</p><p class="ql-block"> 淡淡的清香,一帘幽梦,触碰着</p><p class="ql-block"> 星河的灿烂。</p><p class="ql-block"> 雪还在不停地下着,不在迷茫,</p><p class="ql-block"> 不在彷徨,不在黯然 神伤。</p> <p class="ql-block"> 阿哥,今夜的我像这雪花,</p><p class="ql-block"> 像这红梅,只为你一人开放。阿 </p><p class="ql-block"> 哥,阿妹的心房已醉,等你天荒</p><p class="ql-block"> 地老,等你地老天荒🌹🌹 </p><p class="ql-block"> 2023.11.26夜 阿妹</p> <p class="ql-block">20123-12-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