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旅程,上海11号地铁到花桥站,换乘苏州11号地铁直接抵达苏州。方便而怏捷。

photo_li李凤娥

<p class="ql-block">经过两次換乘,到苏州太湖香山站出站打的,来到同学大哥家。</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们到太湖园博园打卡拍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亚青由于家中有事,沒能与我们同行,因为缺了我这个大活宝朋友,气氛立刻不在活跃。而我这个同学又比较死板,拍照也就成了纪念照。</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我们来到木渎古镇游走拍照。参观了乾隆六下江南下榻的宅子。</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来个小插曲。在苏州有很多游人,穿着汉服旅拍,这是我偷偷拍的穿汉服的小姑娘,然后让韩哲平看看,学着模仿一下。结果韩大师就模仿成这样了。弄的我哭笑不得。</p> <p class="ql-block">这次我们在苏州待了8天,去了。太湖园博园和木渎古镇,拙政园与狮子林,寒山寺和留园,南方的小桥流水,亭台楼榭,太湖石,枫树。美的让我们留连忘返。8天都玩的让你来了,还想再来</p> <p class="ql-block">最后这张锦鲤鱼照片,寓意着我们来年更加美好与幸福。</p><p class="ql-block">苏州美丽的城市,再见了。</p><p class="ql-block">皇上都能六次下江南,我们同样会再次下江南。再见苏州。</p> <p class="ql-block">12月2日我们从苏州乘高铁,去南京,开启第三站南京。南京我们美篇中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