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大瀑布、巫山红叶三日游

华龙

<p class="ql-block">一、序章:初识万州大瀑布</p><p class="ql-block"> 冬日的万州大瀑布,如同一幅流动的水墨画。瀑布从高山崖壁上倾泻而下,声如雷鸣,震撼人心。在寒冷的冬日里,瀑布的水流并未因低温而停滞,反而更显威力。每一滴水珠都犹如一颗钻石,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当人们由瀑布里面穿越时,更是有另一重天的感觉,由里往外面看巨大瀑布如遮天的帘子把外面的世界映射出五彩斑斓,摇曳的树枝像极了美女在跳舞。如果不是随风飘荡绵密如毛的细雨浇头,真就沉醉在其中了。</p><p class="ql-block"> 二、中篇:巫山红叶的魅力</p><p class="ql-block"> 巫山,位于长江三峡之中,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冬日的巫山,红叶如火,满山遍野都是红色的海洋。站在山顶上俯瞰,那一片片红叶仿佛是大地的火焰,燃烧着人们的激情和向往。看巫山红叶要逆光而看,太阳光打在红叶上,红叶分外艳丽妖娆。</p><p class="ql-block">三、后记:三日游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这次三天的旅行,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万州大瀑布的壮丽景色让我感叹大自然的力量,巫山红叶的美丽则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艺术。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生活的启示。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人与自然的关系,也更加热爱这个美丽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这次冬日的万州大瀑布、巫山红叶三日游,不仅让我欣赏到了大自然的美景,也让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我相信,这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段难忘的记忆。</p><p class="ql-block"> 2023年12月8日</p><p class="ql-block"> 华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