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Feng

<p class="ql-block">  冬天的早晨,总喜欢窝在被窝里赖床。人呐,实在是靠不过时间的,看看表都八点半了,硬着头皮起床、洗漱、吃早餐。 </p><p class="ql-block"> 饭后渡步,此时冬日暖阳,感觉整个房间变得崭新与生动了,好像聆听到一首《你鼓舞了我》…</p><p class="ql-block"> 坐在画桌前,面对今天的挑战,顿感信心满满,向冰冷石头上的两个柿子构图,轻声问声好!</p><p class="ql-block"> 拿起笔,挤出颜料,忽然手机有提示音,刚要看下,朋友视频又打过来。"在家干嘛,出来坐坐,然后去看海,顺便捡几块石头?"我爽快的答应着,因为连日里的压力正好出去透透气。</p><p class="ql-block"> 人合适了,一切都顺了。吃饭的地就选在海边不远处,坐下来点了几盘可口的菜,无酒不成席,呵呵!外加一瓶啤酒,边吃边聊天好不尽兴。</p><p class="ql-block"> 三人行必有我师,能看得出她们喜欢听我说话,正如我会认真听她们说话一样,总是在谈话中吸取想要的养份,彼此提供良好向上的情绪价值,感觉即满足又轻松,每个人眼里都充满光亮,人活着,总是要有个奔头,一定要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大海最具诱惑力,冬天去看海更加深情。面对海浪一次又一次地追问,心声与海浪拍打沙滩后,拖拉沙石的余音相吸,会掀起更大更有力量的浪潮。</p><p class="ql-block"> 我看到了,无数个水珠在舞蹈、在歌唱,在愉悦中起飞,飞往梦想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退大潮了,我们像探索海底世界的孩子一般,走在细沙绵绵,沙水相接,浑然一体的美景中陶醉着。</p><p class="ql-block"> 走在前面的好友,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大声呼叫着:“快来看,这里有宝藏!”等我们走上前一看,是一块块布满苔藓的大石头,哈哈,真是我们的大宝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