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踏雪寻梅

想念

<p class="ql-block"> 【携手同行踏雪路】</p><p class="ql-block"> 文/想念</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校友俊莲小姐姐,昨晚热情洋溢的邀我拍雪景!一大早来到我家单元门口拉上我,在吾七院小花园拍照。圆我下雪拍雪景梦!</p><p class="ql-block">我怕滑怕摔跤,几次途中要返回,那种狼狈像,真不好意思,简直不可言喻。</p><p class="ql-block">气的小姐姐,都不想再理我了。[微笑][拥抱]</p><p class="ql-block">小姐姐好利索,我和她简直无法比。再次感谢你!校友舞友及并州路上相隔不远的邻居朋友![抱拳][握手]</p><p class="ql-block"> 2023.12.11</p> <p class="ql-block"> 【入冬第一场雪】</p><p class="ql-block"> 文/想念</p><p class="ql-block"> 入冬喜降一场雪,</p><p class="ql-block"> 院内花园姐妹娆。</p><p class="ql-block"> 微风轻佛红脸夹,</p><p class="ql-block"> 童心未泯俏女娇。</p><p class="ql-block"> 2023.12.11</p> <p class="ql-block">视频</p> <p class="ql-block"> 以下图片是2020年1月6日</p><p class="ql-block"> 下第一场雪拍</p><p class="ql-block"> 友朋从未见过此照片</p> <p class="ql-block"> 那年在我家单元门口,</p><p class="ql-block"> 碰上院里一位小妹妹,</p><p class="ql-block"> 为我拍的,之后,</p><p class="ql-block"> 一个大院住再未见过面,</p><p class="ql-block"> (她在夲院上班)</p><p class="ql-block"> 但微信一直保持联系。</p> <p class="ql-block">同样是东半球的小花园拍</p> <p class="ql-block">当时一直飘着雪花</p> <p class="ql-block">昔日</p> <p class="ql-block">今天</p> <p class="ql-block">照片/阴俊莲、赵国平</p><p class="ql-block">编辑/想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