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40天 第18次静心锻炼感受分享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香槟粉蝴蝶洋牡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珠光质感</p><p class="ql-block">香槟色里透着一点点粉</p><p class="ql-block">花瓣层层叠叠</p><p class="ql-block">又浪漫又温柔</p><p class="ql-block">真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40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受芷园所托,带领姐妹们一起做静心锻炼。以前都是跟着芷园做,今天引领大家做,感受还是不一样。内心升起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p><p class="ql-block">这是第18次静心锻炼。</p><p class="ql-block">第一节抖动的时候,感觉整个人是轻松的,轻快的。脑子里念头很少,整个人是轻轻的感觉,不觉得累。我现在回想第一次做的时候,脑子里是乱乱的,各种各样的想法,想法很乱很多,感觉整个人是沉的,重的。那时候对身体的感受更强烈一些。比如说会觉得,腿酸,膝盖累。今天做的时候,上面说的这些身体的感觉都没有。</p><p class="ql-block">我想静心运动是你坚持去做就会看到改变,是很神奇的一种变化。就是慢慢的一种变化。</p><p class="ql-block">我还有一种变化就是,我不那么怕冷了。北方的冬天是挺冷的,我原来也怕冷,总是穿的很厚的衣服。现在我不那么怕冷了。今年我一直没穿棉鞋,一直都是穿秋天穿的那种皮鞋,单皮的,里边没有绒,但是我没觉着脚冷。</p><p class="ql-block">还有我的右肩膀是活动不太自如的。应该是以前受过风,受过凉,现在就感觉活动自如很多了。</p><p class="ql-block">第二部分自由舞动,我随着音乐起舞,觉得身体灵活有力量,内心升起喜悦感。这15分钟运动出汗比平时多,很畅快。</p><p class="ql-block">第三部分和第四部分内心是安定的,安静的。这样的感觉很美好。</p><p class="ql-block">我以前在第三节静坐的时候会感觉腰凉,需要用毯子护住腰部,现在不需要了。做第四节躺下来的时候只需要用一件衣服盖住脚,因为我是光脚的。我想这是身体能量提升的表现吧!</p><p class="ql-block">继续坚持,我相信静心锻炼会让我们越来越健康。</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花、爱读书、爱写日记的默默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育儿育己的路上,期待与您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点赞的不是粉丝,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感恩关注点赞和评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