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传来舒伯特的《小夜曲》。我的心这般安宁。轻盈的雪花,宛如美丽的少女来到身旁,轻轻呼唤。

叶立新

<p class="ql-block">每个音符都这样飘逸。我不懂音乐,但知道音乐家的心灵有多美。让这优美的旋律,从你的心灵里流过,你会感受到心间的清凉与少女的温柔。你会珍惜雪花给世界带来了洁白,你会眷顾这优美的音乐给心灵的安宁。</p><p class="ql-block">感谢(好看视频)@音乐疗</p> <p class="ql-block"><b><i><u>雪花飘来的时候</u></i></b></p><p class="ql-block">在飘雪的夜,我向着天空伸出双手。</p><p class="ql-block">优美的琴声,让我感到雪花的轻柔。</p><p class="ql-block">雪花飘来,清香迷漫在湿润的夜空。</p><p class="ql-block">琴声传来,让美丽的雪花为我停留。</p><p class="ql-block">洁白的雪花,在无人的灯光下飞舞。</p><p class="ql-block">悠扬的琴声,轻轻浮动着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宁静的夜,让思绪伴着琴声和雪花。</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谁把雪花向着天空轻扬,</p><p class="ql-block"> 我们拥抱,回忆起儿时美丽的童话。</p><p class="ql-block">舒缓的旋律,让我这颗孤独的心融化。</p><p class="ql-block">激动的泪水里,快乐的雪花漫天飞舞。</p><p class="ql-block">大地洁白,雪花温润,琴声传来呼唤。</p><p class="ql-block">雪花飞扬,我的忧伤里有春天的歌唱。</p><p class="ql-block">雪花飞扬,让我的激情洒满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我纯洁温柔的少女,迎来冬天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江南淡雅的梅花,在雪花纷飞中开放。</p><p class="ql-block">雪花轻轻的,飞扬在她的身旁。</p><p class="ql-block">琴声悠悠的,回响在她的耳畔。</p><p class="ql-block">我快乐而伟大的女神,快来吧!</p><p class="ql-block">你是遥远的天空中飘来的春花,</p><p class="ql-block">你是悠扬的琴声给世界的神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