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霞

<p class="ql-block">八点三十五分下班的,然后回家带上电子秤,拖车,大头笔,购物袋,购物篮,一次性手套,(打包红薯干用)红薯干几十斤徒手抱着送完的.这么晚了,不敢用拖车,拖车拖到小区门口就放下了拖车,两只手抱着满满一箱红薯干挨家送货。九点多,估计还是有早睡的人,怕影响大家休息,拖车的轮子摩擦地板的声音有点响,所以,到小区门口就停下了,虽然没有人说,做人还是自觉点好。坚持做一个温暖的人,心地善良的人。下图,剩几家快送完时,在电梯里拍的。我觉得我还是想记录一下。</p><p class="ql-block">我想到前几天和我妹聊天时她说的:所有经历,皆有意义…</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我总还有更好的日子在等着我,因为,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都是铺垫。</p><p class="ql-block">我很开心,我活的光明磊落,勤劳勇敢,坦坦荡荡。而且我和我东对谁都不亏欠,不欠银行,不欠其他个人。欠孩子的,没有能力给他们更好的环境。欠父母的,没有能力更好的关心老人。欠那些对我和我东有过帮助的朋友们,无以为报,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