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蝶舞

<p class="ql-block">  今年入冬己久,气候却还很温暖不太寒冷。</p><p class="ql-block"> 某个周末的早晨我站在阳台上,望着窗外明亮的阳光突然想出去走走享受一下冬日的暖阳,便揣着相机出门了。</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我漫步在大自然中让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迎着拂面而来的微风,我张开双臂亨受着阳光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阳光洒在泛黄的草地和树叶上仿佛为他们披上了金色的外衣,为冬日的大地增添了无限的妩媚。</p><p class="ql-block"> 柔暖的阳光透过树林斑驳地洒在我的身上也将周边的景色在阳光中弥漫,幻化成一幅幅静美的画卷。我淌漾在这美丽优雅的画卷里沐浴着冬日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冬日的阳光是舒适的,冬日的阳光是妩媚的。愿时光如同暖阳亦有温暖,亦有心殇。愿生活就像冬日的暖阳从天而降并余味悠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