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路 初学钢琴曲六首 制作视频发朋友 自学为主技不高 学海无涯苦作舟 不求点赞与夸奖 快乐健康全拥有

阿牛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学弹的第一首钢琴曲《贝加尔湖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学弹的第二首钢琴曲《梦中的婚礼》</span></p> <p class="ql-block">我学弹的第三首钢琴曲《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学弹的第四首钢琴曲《初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学弹的第五首钢琴曲《童年的回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学弹的第六首钢琴曲《致爱丽丝》</span></p>

钢琴曲

我学弹

学弹

月亮代表

学海无涯

第二首

第三首

六首

技不高

苦作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