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我们再相见

一片云

<p class="ql-block">(前几日霞,我和李妈妈的合影,曾经她眼中的小孩,现在已是中年人,她说:"在一起共事,走的走,来的来,最后幸运收获了你们两个女儿!)</p>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前初见李妈妈,她烫着波浪卷发,穿着大方得体,气质优雅端庄。她笑眯眯望着我说:"小丫头只比我女儿文文大两岁,这么小就上班了……"</p> <p class="ql-block">​ 温柔的眼神里是满满的疼惜,让出来乍到的我倍感温暖,一股暖流涌心田。后因工作改制,被李妈妈要走,有幸成为李所长手下的一个"兵″,那个时侯,其它同事亲昵的叫她"老李",我叫李所长!现在我们叫李妈妈,在岁月的长河里,我们之间的情义早已升华,胜似亲情。</p> <p class="ql-block">(我和李妈妈的合影,前日相见,时隔多年,有着说不完的话,动情之时,霞的眼睛已湿润了,多年未见,大家心中一片激动,我也强忍着将要流出眼眶的泪……最后,我提议"我们照相吧,把美好定格在这一顺间……)</p> <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回头二十多年过去了,往事历历在目,仿佛如昨天,李妈妈早已退休在家,现已将近70岁,我和霞已奔向中年。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城市工作和生活,但彼此心存牵挂和惦记,感恩相遇,感谢相助!您一眼,一生缘,一生情,一辈子,一惦记……在心间!</p> <p class="ql-block">(静静的看着你,你仍是我们心中最美的李妈妈,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道光……)</p> <p class="ql-block">(霞48岁了,依然青春靓丽,皮肤比以前更好)</p> <p class="ql-block">(霞和李妈妈,李妈妈很开心,照相时,换了两套衣服,陪我照时穿一件小西服,陪霞照时换件绿袄子,哈哈,所有女人都这么爱美)</p> <p class="ql-block">二十年前的我和霞,曾经无忧无虑的我们,正在变老的路上!苍海桑田,你已不是当年的青春年华!</p> <p class="ql-block">(中年时的李妈妈)</p> <p class="ql-block">二十年前的霞</p> <p class="ql-block">二十年前的我,岁月不堪回首,一眨眼过一年,一回头是半生!容颜已老,青春已不在!珍惜真情,一辈子很短,下辈子不曾再遇见!心怀感恩,让生命充满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