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莉—摄影、编辑的美篇

杨莉莉—编辑

<p class="ql-block">  穿依吉密河,登平安北山游记。</p> <p class="ql-block">2023.12.9跟随骠骑兵户外 ,穿依吉密河登平安北山,还是2013年跟随户外登各地野山,一晃都10年了,时间也太快了,人生能有几个10年,回顾这10年又都做了什么,让照片和视频去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今天登山没有雪松,这个山的雪不是很厚,对于10年后第一次出来拉链的我还是可以的,因为喜欢和热爱摄影,更喜欢被拍,每一次的出行游玩都是有准备的,什么季节配什么颜色的服饰,在雪地里跑,趴,卧,尽情的享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体力和时间,我运动,我健康,我拍照,我快乐!</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是阳光,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此次游玩,非常感谢摄影师笑傲韩鹏的辛苦拍摄,摄影人的吃苦耐劳,平易近人,精湛技术值得我学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