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爱的天使的美篇

传承爱的天使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如是道预科班义工培训第5组见面会</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晚上7:30)</b></p> <p class="ql-block"><i>  能量超高的谢天乐老师进行播控主持,用年轻人的活力,带领大家有条不紊的推进分享打磨活动。</i></p> <p class="ql-block">圣娣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义工的定位就是奉献、成长。</p><p class="ql-block"> 发现问题,拥抱问题,解决问题不给自己设限。</p> <p class="ql-block">昆峰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读义工宣言时泪流满面,触动生命。</p><p class="ql-block"> 凡流进我们生命的,我们能够给他们一点光,给他们希望。</p> <p class="ql-block">燕红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做义工就是给人一份终身忘不了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遇到问题不要退缩,当你无路可退才是你进步的点。</p> <p class="ql-block">张丽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格局变大了,每一个生命我能给对方带来什么?</p><p class="ql-block"> 问题来了,成长机会来了。</p><p class="ql-block"> 换思维,换角度,创造一切机会和问题成长。</p> <p class="ql-block">张玲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感恩问题的诚信问题是我们成长的定教师。</p><p class="ql-block"> 在各种平台辗转找不到感觉,直到进了如是道,才抓到了生命强有力的力量,这里就是我今生要走的唯一之路。</p> <p class="ql-block">莲花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平台很温暖,供销社老师的笑容很喜悦,感染力特别强。</p><p class="ql-block"> 义工是一种精神,付出是一颗心,想做能做到是一种能力。</p><p class="ql-block"> 感恩改命,报恩是改善与外界的关系,化性是改善自己的内心。</p> <p class="ql-block">丽霖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调频很重要,现在我们每一场的打磨会都是在调频,这样会更快更高效的去成就每一场活动。</p><p class="ql-block"> 每个义工老师都特别发心,在活动前就早早开始进行祝福和祈祷,每一张凳子,椅背花,屏风,海报,场内鲜花等,我们这些看得见的场景去带动看不见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义工用尽所有的力量,去感动和影响来到身边的每一位家长和孩子,这些是其他平台所做不到的。</p> <p class="ql-block">素廉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借事练心,给别人心里留下烙印。</p><p class="ql-block"> 认知产生颠覆,以前只是做事没有把义工精神传播出去。</p><p class="ql-block"> 相互成全,互相成就,成为双方的贵人。</p><p class="ql-block"> 希望自己的孩子绽放,用自己的生命点燃更多的人。</p> <p class="ql-block">王妮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付出时间与精力,生命没有成长,就是消耗自己。</p><p class="ql-block"> 平台是我们的,不做旁观者,我们是主人。</p><p class="ql-block"> 思维能量只有他的生命改变他的惯性,帮助他人生命生长。</p><p class="ql-block"> 成为他人的贵人,超常体验,做常人不可做,为他人不可为。</p><p class="ql-block"> 把事情做得完美时,不是得到别人的夸奖,而是转变成我还有没有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桂梅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义工不是单纯做事,是一种精神无私无我利他。</p><p class="ql-block"> 心灵唤醒心灵,让他人看到希望,生活即道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哪里需要到哪里去,哪怕是一种陪伴,我是有价值的守护者,感恩大量付出。</p><p class="ql-block"> 主动成长,阔大格局,所有事都与我有关。</p> <p class="ql-block">马辉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本地也经常做义工,希望自己多充电。</p><p class="ql-block"> 义工精神在生活中处处体现,有了义工的身份,就不会和常人一样抱怨。</p> <p class="ql-block">钲斌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上天的安排很精准。</p><p class="ql-block"> 感恩有人让我来种福田。</p><p class="ql-block">抓状态 ,人力尽人力现,心力进心力现。</p><p class="ql-block"> 如果做了没收获是很遗憾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遇见问题感恩问题。</p> <p class="ql-block">静毅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志向相同,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 义工精神要植入他的一份力量,是给自己种福田。</p><p class="ql-block"> 只管去做,能量守恒,付出能量会回流过来,突破自己超常体验,超速成长。</p> <p class="ql-block">丽娟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突破自己,喜欢背后做事。</p><p class="ql-block"> 修福修慧,多做实践。</p><p class="ql-block"> 我获益了,所以我也要帮助他们。</p> <p class="ql-block">荣玲老师分享:</p><p class="ql-block"> 做义工很辛苦,结束后不虚此行,自己境界提升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做义工境界要高于一般大众,才能影响他,做一个少数明白的人,才能植入他人生命中一份永远忘不了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我们要善于利用问题在问题中体现义工精神。</p> <p class="ql-block">  做义工就是给人一份终身忘不了的力量。</p><p class="ql-block"> 遇到问题不要退缩,当你无路可退才是你进步的点。让他们重见光明!</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努力学习、成长、吃苦和忍受的动力! </p><p class="ql-block"> 我要带着希望,怀揣梦想,我要让自己像花一样绽放,我要让生命因我而飞翔。</p><p class="ql-block">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p><p class="ql-block"> 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