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38天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坚持的力量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索菲罗莎玫瑰</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38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先要记录一份很宝贵的能量反馈。</p><p class="ql-block">上午收到牛娃培养群的Amy老师发来的反馈。</p><p class="ql-block">Amy老师说眼贴天天在用,贴上眼贴眼睛非常舒服,眼疲劳的状况好多了。</p><p class="ql-block">和以前买的护眼产品用不了两次就扔一边不同,眼贴是每天必贴的。</p><p class="ql-block">收到Amy老师的反馈,我很开心。因为眼贴Amy老师改善了了眼疲劳状况,也得到了Amy老师的认可。</p><p class="ql-block">分享眼贴8年了,每次得到这样的正向反馈我都很开心,因为我的分享帮助到大家保护好眼睛,我觉得我坚持八年分享眼贴是值得的。</p><p class="ql-block">助人者自助,我理解了老王说过的,你真正的帮助别人解决问题,赚钱就是顺便的事。</p> <p class="ql-block">今天还收到芷园的好消息,我们做静心锻炼,让芷园的身体越来越好。芷园说感谢我的陪伴,其实我想说我更感谢芷园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小宝还在等着我陪她玩儿,今天记录✍️就到这里吧!</p><p class="ql-block">我和眼贴的故事等我有时间再慢慢分享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花爱读书爱写日记的默默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育儿育己的路上,期待与您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点赞的不是粉丝,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感恩关注点赞和评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