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此生有你

彩霞

<p class="ql-block">你给了我最好的时光,也给了我最伤痛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自2020年4月28日,无数个夜晚,思念煎熬,万千折磨,三年已过,悲过、伤过、病过之后,我想留住一切,我决定写下你我曾经的岁月,写下柴米油盐里的酸甜苦辣咸,写下生活里那些最珍贵的东西。然而每当我拿起笔却发现无法下笔,因为所有的过往都如一把利剑,刺入我的心脏………</p> <p class="ql-block">再美好的时光都会过去,但是你与我的每一瞬间都会被岁月记住并刻下烙印!</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里曾有你宠过、爱过、呵护照顾过足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