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已是冬,岁月太匆匆

寒江雪

<p class="ql-block">冬季的寒风如刀,刺破了夜的寂静,也划破了我的思绪。我驻足在风中,任由它剥夺我身体的温度,却无法剥夺我心中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岁月,这个无情的时间老人,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指尖溜走。当我们抬头看时,已是从立冬来到了大雪。这一路走来,我们经历了春的生机、夏的热情、秋的收获,现在剩下的只有冬的寒冷与荒凉。</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风,冷得彻骨。它呼啸着,哀嚎着,像是在向我们诉说着岁月的沧桑。它吹散了落叶,吹走了候鸟,最后,却吹不散我们心中的那份执念。我们如飞蛾扑火,明知冬天的寒冷,却还是义无反顾地奔向那片荒凉。</p> <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带走了我们的激情,却也带给了我们成长与智慧。我们在岁月的车轮下,从最初的跌跌撞撞到现在的淡定从容,经历了无数次的磨砺与洗礼。而如今,我们再次面对冬天的严寒,心中已不再是无助与恐惧,而是坦然与勇气。</p> <p class="ql-block">冬天的夜,寂静得只剩下风声与心跳声。我抬头仰望那片星空,尽管它不如夏夜那般璀璨,但我还是看到了那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它们就像是岁月的眼睛,默默地注视着我们。我想,在这片星空下,我们都是岁月的见证者,见证了时间的流转,见证了生命的轮回。</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风中,任由寒风肆虐我的身体。我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这个冬夜的寂静与荒凉。我仿佛看到了那些已经逝去的时光在我眼前闪现,那些曾经的快乐、悲伤、希望、失望……它们都化作了这一刻的感悟与坦然。</p> <p class="ql-block">岁月无情,人有情。我们不能阻止岁月的流逝,但我们可以选择如何去面对它。在这个冬天里,让我们不再畏惧岁月的匆匆,而是勇敢地去面对它,去接受它的洗礼。我相信,在这片冬日的星空下,我们都能找到那一份属于自己的温暖与希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