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千年

秋风客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秋风客</p><p class="ql-block">文:秋风客</p> <p class="ql-block">一艘古韵悠长的画舫,穿越时光的长河,将我引向了那尘封已久的大唐盛世。</p> <p class="ql-block">我的故事从这艘船开始,带着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唐,带着我来到了那座金碧辉煌的大明宫。</p> <p class="ql-block">心中怀揣着对未知世界的憧憬和梦想,我步入了这千年的古都。楼堂亭榭,月桥花影,仿佛置身于诗画之中。我渴望着在这里遇见我的白马王子,携手共度这盛世繁华。</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曾经那么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然而,美好与残酷总是相生相伴。在这宫廷之中,我迎接的不仅仅是美好,还有那勾心斗角的权谋争斗。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从最初的憧憬到后来的疲惫,我在这场争斗中遍体鳞伤。</p> <p class="ql-block">终于,我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个曾经让我心动又让我心痛的是非之地。我穿越时光的长河,回到了现代,回到了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然而,离开并未能让我真正地解脱。我从一个梦境中醒来,却又陷入了另一个梦境。那座金碧辉煌的大明宫依然在我心中,如影随形。我明白,那段经历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中,无法抹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