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更第37天 感恩

默默老师

<p class="ql-block">每日赏花~黑天鹅洋牡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同光线下呈现紫黑或紫红的颜色</p><p class="ql-block">丝绒质感,高贵优雅</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8428号星宝宝默默老师,这是我的第37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此刻小宝洗漱完了,等爸爸给讲故事。</p><p class="ql-block">我可以安安静静的写日记。</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学考第二天,所有参加组考的领导同事都很辛苦,但是大家都认认真真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唯恐出现任何差错会影响学生考试。</p><p class="ql-block"> 刚参加工作的佳佳也感叹,一场学考的背后有太多人在默默的为这些参加考试的学生保驾护航。唯有理解才会懂得感恩。</p><p class="ql-block"> 这两天参加学考工作,我实在抽不开身接送糖豆上下学,朋友媛媛主动承担起了接送糖豆的任务,还给孩子们准备丰盛可口的午餐。有朋友为我解决后顾之忧,我才能安心工作,我的内心充满感恩感动。</p><p class="ql-block"> 老公知道我需要午休,每天中午都接送我上下班,好节约出时间能午睡半个多小时。</p><p class="ql-block"> 今天还收到一直陪伴我做静心锻炼的闺蜜芷园的报喜和表白,看到芷园身体越来越好,我也很开心。感恩遇见,感恩芷园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感恩我的小宝糖豆独立懂事,认真好学,让我很安心。</p><p class="ql-block"> 因为被温暖包围着,冬天虽然很冷,心里却很暖。</p> <p class="ql-block">我是爱花爱读书爱写日记的默默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育儿育己的路上,期待与您携手同行。</p><p class="ql-block">点赞的不是粉丝,是朋友!</p><p class="ql-block">感恩关注点赞和评论!</p>

感恩

糖豆

学考

接送

芷园

默默

写日记

小宝

陪伴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