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乡 记 忆

一叶小舟

<p class="ql-block">  2023年的11月20日至22日我是在雪乡度过的,这是我第四次雪乡之行。</p><p class="ql-block"> 每每在云淡风轻的夜晚,我都会回忆着雪乡那特有的夜色和冬季的白云蓝天。每次的回忆,让那颗激动的心重新归于平静时,再重拾我在雪乡曾走过的脚印,一个一个地,用最美的方式把他们铺展在记忆的天空里。</p><p class="ql-block"> 在雪乡,我感受了那里的真情,享受了那里的美景。我会把这些珍藏在心里,永不忘记。</p> <p class="ql-block">周宪义,网名一叶小舟,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晚报摄影学会会员,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齐齐哈尔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北大荒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查哈阳农场摄影家协会主席。2020年8月被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评为“华艺杯”工业建筑类中国百强摄影家。先后有百余幅作品在国家、省、市级影展中获金、银、铜和一、二、三等及优秀奖,有40余幅作品入展国家和国际摄影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