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那一抹阳光

傲雪【原创文学】

<p class="ql-block">冬日里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挥洒在</p><p class="ql-block">大地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心底的那抹忧伤</p><p class="ql-block">随着</p><p class="ql-block">冬日里的那一抹暖阳</p><p class="ql-block">飘散在阳光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时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心底多了一份温暖</p><p class="ql-block">那是冬日的暖阳</p><p class="ql-block">普照在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心底那抹洁白的忧伤</p><p class="ql-block">也飘散在了寒冷的冬季</p> <p class="ql-block">冬日里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明媚灿烂,清晰透彻</p><p class="ql-block">我怀揣心底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对着清晨的那抹阳光</p><p class="ql-block">许下心中的愿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在人生路上</p><p class="ql-block">或许实现心中的愿望</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冬日的暖阳</p><p class="ql-block">伴随着岁月匆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久而久之</p><p class="ql-block">好运连连围绕在身边</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这是冬日里</p><p class="ql-block">那一抹阳光照射在了</p><p class="ql-block">我怒放的生命中</p><p class="ql-block">是冬日暖阳</p><p class="ql-block">给我送来了好运</p> <p class="ql-block">冬日里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清晨站在辽阔的梯田间</p><p class="ql-block">我仰望天空</p><p class="ql-block">仰望那天边出升的太阳</p><p class="ql-block">一缕缕的冬日暖阳</p><p class="ql-block">透过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透进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日里的暖阳</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点燃了心中的希望</p><p class="ql-block">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把沉淀在心底的浅浅忧伤</p><p class="ql-block">化作了冬日的一阵寒风</p><p class="ql-block">吹拂在了千山万水中</p> <p class="ql-block">冬日里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我并拢双手</p><p class="ql-block">面朝出升的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心中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管走过多少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踏过多少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愿我心中的愿望达成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日里的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你暖到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拂去了心中的那抹沉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暖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冬日里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看你如熊熊烈火</p><p class="ql-block">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照射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映红了半边天</p><p class="ql-block">也映红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日里那一抹阳光</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也是我心中的一抹暖阳</p><p class="ql-block">暖到了我内心的渴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日里的暖阳</p><p class="ql-block">你挥洒自如的普照在大地上</p><p class="ql-block">普照在我怒放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到了</p><p class="ql-block">冬日的暖阳</p><p class="ql-block">你是那么的美丽,自然,柔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写于2023年12月8日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