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

太协汪鹏

<p class="ql-block">  2023年11月8日,英山县水利和湖泊局离退休老干支部和局机关支部一行40余人在局党组副书记沈又年同志、局政工股的帶领下,对草盘毕昇纪念园、英山县东河中心水厂、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英山园区等进行了参观学习,使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进行一次“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的体验活动,这次活动是我们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挥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英山“赓续红色血脉,加快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我们每一位党员,要通过这次“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的活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英山水利和湖泊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再创辉煌!</p><p class="ql-block"> </p>

长征路

重走

英山

征程

启航

英山县

红色

自我

政治

活动